《我是唱作人》下半季「全新選手名單」曝光!台、陸「實力派唱將」同框較勁!


《我是唱作人》下半季「全新選手名單」曝光!台、陸「實力派唱將」同框較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源.jpg
王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以太.jpg
王以太

大陸知名的真人秀節目《我是唱作人》今年剛推出,就獲得不錯的迴響,上半季還未結束,就已經公布了下半季的明星唱作人名單,而這堅強的陣容和實力派的唱作人,紛紛帶給大家不小的驚奇,此議題討論度也不斷上升,造成火熱的討論聲浪。

圖片來源/芒果娛樂

《我是唱作人》這檔節目,是今年由中國大陸愛奇藝推出的華語樂壇明星唱作人原創作品競演真人秀節目,每周固定播出一集,比賽規則是由明星唱作人儲備未公開的創作歌曲,然後互評原創新歌的DEMO,進行一對一競演,再由101位大眾評審實名投票決定勝負,有半決賽和總決賽之分,最終選出勝利名單。

圖片來源/我是唱作人

圖片來源/我是唱作人

該節目上半季是由王源、MC Hotdog、毛不易、汪蘇瀧、梁博、曾軼可、高進、陳意涵等人擔任明星唱作人,陳意涵被淘汰後由薩頂頂補位。而雖然上半季還沒有播完,下半季的名單就已經出爐了,明星唱作人的名單有:白安、王以太、錢正昊、白舉綱、常石磊、金志文、周筆暢、胡海泉等人,陣容之堅強讓粉絲們都直呼期待!接下來就跟各位介紹幾位知名唱作人:

白安:

今年27歲的白安是知名台灣藝人,也是以「創作歌手」而聞名的,出道作品為《麥田捕手》,因其獨特的「空氣搖滾風」與特殊唱腔而受到關注,也得到許多獎項,她最知名的歌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甚至得到2012年度十大優良單曲的美名。

圖片來源/芒果娛樂

王以太:

中國大陸說唱歌手,2015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Ready To Flow Mixtape》而正式進入演藝圈,在2018年更參加了同樣由愛奇藝製播的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在全國總決賽6進4中被淘汰,不過他卻也因此更加聲名大噪,在同年更得到了網易雲音樂原創盛典的「年度新人獎」,代表作品為《目不轉睛》。

圖片來源/芒果娛樂

金志文:

發行非常多單曲的中國藝人,代表作品有《流著淚說分手》等等,也曾經是中國好聲音的學員,實力派的他再2016年更登上《我是歌手第四季》的終極踢館賽,最終獲得該場第六名,雖然踢館失敗,但他的實力仍不容小覷,其後也參加了許多綜藝節目。

圖片來源/芒果娛樂

周筆暢:

今年33歲的周筆暢,在2005年以超級女聲全國亞軍宣布出道,2006年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誰動了我的琴弦》,而截至2018年,她獲得了國內外共240個獎項,可見她的唱作能力是備受肯定的,2015年她更榮獲美國兒童選擇獎(KCA)頒發「最受歡迎華語藝人」,並成為首位獲得該獎項的中國籍藝人。

圖片來源/芒果娛樂

看完了以上明星唱作人的介紹,似乎讓人更期待《我是唱作人》的下半季了,那就讓大家一起等待下半季的到來,看看他們的精彩表現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