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譽為「萬年音痴」!「Angelababy」現場清唱《奔跑吧》主題曲...全網聽傻!


曾被譽為「萬年音痴」!「Angelababy」現場清唱《奔跑吧》主題曲...全網聽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大陸真人實境節目《奔跑吧》,原版為韓國SBS電視臺的《Running Man》,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目前第7季正式開拍中,先前資深班底陳赫、鄧超、王祖藍以及第3季加入的鹿晗都正式宣布退出此季的錄製,並加入新血:演員朱亞文、王彥霖、韓團NCT香港成員Lucas、(G)I-DLE大陸成員宋雨琦四人加入,首集也將在今日正式播出。然而在昨日的節目宣傳活動上,各位成員都接力清唱主題曲,也引發網友們熱議。

圖片來源/奔跑吧

《奔跑吧》第7季加入了四位新血:朱亞文、王彥霖、Lucas以及宋雨琦,再搭配上李晨、Angelababy、鄭愷三位資深班底,而在昨日的新聞發佈會上,7位被主持人拱清唱新一季的主題曲,由朱亞文打頭陣先唱了低音的版本,聲音非常的有磁性,接著依序是Lucas、李晨、宋雨琦接力演唱,李晨雖然有些走音,但依然相當賣力的完成。輪到Angelababy時,起音似乎有些高、有些顫抖,但網友認為她進步非常的多,連主持人都驚呼:「妳這是現場真唱吧?」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影片請點此

去年年底時,Angelababy登上《浙江衛視領跑2019演唱會》,並演唱抖音神曲《123我愛你》,Angelababy的歌聲配上可愛的旋律與歌詞相當甜美,也讓網友聽見她的歌聲,大家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終於是真唱了  但是有點音顫」、「就算跑調也很好聽」、「我覺得baby有進步了!」、「各位說沒跑調的都是真愛粉。我們路人粉的觀點是:跑調有點嚴重啊」、「是真的美啊 唱的也好甜」,認為她進步許多。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過去Angelababy在《奔跑吧》節目中常常大展歌喉,但時常被大家譽為是「音痴」,如今她的歌唱實力越來越進步,也讓網友們大讚:「水平提高了很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