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回歸舞台「裙子一直往上捲」!鏡頭「由下往上拍」網友全罵翻!


TWICE回歸舞台「裙子一直往上捲」!鏡頭「由下往上拍」網友全罵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22日,韓國女團TWICE終於以新專輯《Fancy You》回歸,而回歸Showcaes成員統一的黑色系服裝,就展現出不同以往的性感風格,昨(25)日晚間,TWICE登上音樂節目《M!Countdown》演出,不過多數成員身穿膝上裙,而舞蹈中也有大量開腿的動作,配合由下往上拍的鏡頭,讓成員的安全褲都若隱若現引起網友不滿,更心疼「真的很犧牲」。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youtube

女團TWICE終於以全新專輯《Fancy You》回歸,除了保有過去活潑的印象也加入了成熟性感的風格,就連隊長志效在回歸初舞台中都坦言「很想嘗試成熟風格」。25日晚間,TWICE現身節目《M!Countdown》演出新曲,成員一字拍開幾乎都身穿膝上短裙,而舞蹈中也不乏開腿橋段,讓不少成員的安全褲都驚險曝光,特別是成員Momo的裙子更數次往上捲,透過鏡頭由下往上拍攝,讓內搭褲不慎現形。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畫面一出,也引起台灣論壇「dcard」上的網友以主題「裙子太短了吧」引起討論,對此,有網友指責公司服裝設計並表示「短到只要張開腳步裙子就往上跑」、「Momo那件短到不像裙子」、「舞步那麼急根本沒時間拉裙子」,同時也有人出面批評拍攝方式說到「不懂為什麼要由下往上拍」,另也有粉絲提議「Lovelyz的打歌服幾乎都是裙裝為主,但是就算有大動作而裙子飛起來都能明顯看到裡面有一件很長的安全褲」引起大批網友心疼。

圖片來源/dcard

而此次演出前,TWICE一字排開側身拍照,成員的螞蟻腰和紙片身材意外引起韓國網友討論,有人認為TWICE身形又更美了,但也有網友擔心說到「太瘦了吧」、「身材管理辛苦了」、「多吃點吧」。

圖片來源/nat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