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韓女星「Cos白雪公主」神還原!路人一看嚇傻:真的超像!


21歲韓女星「Cos白雪公主」神還原!路人一看嚇傻:真的超像!

韓國MBK娛樂旗下女團DIA 當初於2015年出道,成員包含Eunice、主恩、熙賢、Jenny、豫彬、彩娟、恩彩和順伊,出道至今短短不到4年的時間就累積了大量的音樂作品及專輯,近期舉行粉絲簽名會的DIA更因為成為豫彬cosplay成白雪公主的模樣,在網路上引起眾多網友討論,讚嘆豫彬打扮的相似度簡直爆表。

圖片來源/DIA 推特

圖片來源/DIA 推特

3月中釋出第五張迷你專輯《NEWTRO》回歸的DIA,當時也發布主題曲《우와》(WooWa)的MV,至今在youtube上的點閱率超過250萬,而為了感謝粉絲,4月20日DIA也舉辦了與粉絲互動的粉絲見面會,當天還為了能讓粉絲留下美好回憶,所有的成員特別精心打扮,扮裝成卡通漫畫中的人物和大家見面,其中成員豫彬打扮成白雪公主,白皙的肌膚與俏麗的短髮讓她成為所有人的目光焦點。

圖片來源/인사이트

圖片來源/인사이트

當天豫彬不但穿上一身白雪公主服裝加上頭上的紅色蝴蝶結髮箍,頭髮也精心打扮成與白雪公主相同的內捲短髮,而她的個人特色像是小臉型、濃厚的雙眼皮、大眼和高挺的鼻子,讓她宛如就是童話故事中所描繪的白雪公主真人版,此外豫彬也準備了許多飾品,包含戴在手上的華麗戒指,以及公主專屬的鏡子,cosplay白雪公主照鏡子的畫面更讓網友好評不斷。

圖片來源/인사이트

圖片來源/인사이트

圖片來源/인사이트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推 白雪豫彬」、「真的正翻啦QQ 長到美 個性又好 這麼棒」、「推個白雪Yebin」、「豫彬真的美 私心喜歡長髮」、「豫彬真的超美看DIA第一眼就她最正」、「我的天 好美 真的超漂亮」,這次豫彬打扮成白雪公主獲得網友廣大好評,而近期DIA也持續為新歌WooWa積極活動中。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DIA 推特

 

 

延伸閱讀

根本女生!「風田」女裝cosplay「愷樂」變正妹 網歪樓:X頭的存在感很高

封印解除!「安啾」cosplay庫洛魔法使「小櫻」超尷尬 自嘲:怎麼拍都像偽娘

「楊超越」cosplay「高校生」!初戀系「水手服」惹網呼:撩人只需一張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