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超貼身毛衣展「真實身材」!「無P圖照片」曝光 粉絲全驚呆!


「Angelababy」超貼身毛衣展「真實身材」!「無P圖照片」曝光 粉絲全驚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大陸女星Angelababy一直是大家眼中的氣質美女,如同洋娃娃般精緻的五官,以及清新脫俗的打扮總讓人有種仙女的即視感,不過近日卻被知名的「全球時尚」po出一系列風格與以往完全不同的照片,一改之前的形象,轉變成「簡潔酷炫」的高冷風格,讓粉絲們都超喜歡,直呼被美哭了!

圖片來源/angelababy

圖片來源/angelababy

Angelababy本是模特兒出身,在14歲這個小小的年紀時,就在日本以模特兒出道了,後來才轉回故鄉大陸發展,現在依然在大陸的經紀公司旗下擔任模特兒,而她婀娜多姿的身材,外加亮麗的外型,幾乎能讓她一進娛樂圈就備受矚目,如今她也確實成為了大陸娛樂界一名特別耀眼的明星,不過或許也因為這樣,先前曾經有網友質疑她在臉上「動刀」過,為此她還特地主動去醫院檢驗,還大方開放媒體跟拍,不過即使如此,依然有人堅信她是整形過的,而近日baby在活動上的風格變化,也讓許多網友又瘋狂關注,引起極大討論。

圖片來源/angelababy

圖片來源/全球時尚

大家眼中熟知的Angelababy,是一位氣質美麗,如同仙女般的女生,不僅讓人完全猜不出她已經30歲了,整個人更像是自帶光環一樣,總是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而近日知名的「全球時尚」在微博po出一組她的照片,雖然仍美若天仙,可是風格與以往卻有極大不同,首先她紮起了俐落的馬尾,穿上合身的黑色毛衣和短裙,手上拿的包包也不是一般大家閨秀的淑女包包,而是小小的黑色手提包,整體感覺十分酷炫,不僅如此,由於整身衣服都是屬於比較貼身的,完完全全顯現了baby凹凸有致的身材,雖然清瘦,但是卻仍然是有料的!

圖片來源/全球時尚

圖片來源/全球時尚

整組照篇po出來之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有網友是覺得不太好看,表示這樣打扮讓她看起來很矮,但大多數網友都是抱持支持態度,甚至直說:「這樣的風格真是太炫酷了,希望以後可以保持這個樣子」、「baby姐姐的這個黑色衣服真的把我給迷住了啊。」、「Angelababy真的太好看了,什麼風格都能駕馭」、「當我看見這一組照片的時候,無話可說,太優秀了。」,可見她的風格轉變依然深獲大眾喜愛。

圖片來源/全球時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