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節目「認愛張軒睿」!下一刻...Hebe馬上留言「洩玄機」!


Selina節目「認愛張軒睿」!下一刻...Hebe馬上留言「洩玄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任家萱.jpg
任家萱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軒睿.jpg
張軒睿

近日Selina和妹妹任容萱、任爸在陸綜《女兒們的戀愛》合體,她和張軒睿一路上跌跌撞撞的戀愛實錄,也讓許多網友看的相當揪心,終於在節目最後,兩人也互相甜蜜告白,Selina更向爸爸介紹張軒睿是「男朋友」,兩人也節目播出也雙雙在微博上發文,甚至引來了五月天阿信以及Hebe回應,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

圖片來源/Selina

圖片來源/Selina

圖片來源/Selina

圖片來源/Selina

《女兒們的戀愛》迎接最終決定的時刻,而Selina的妹妹任容萱和施宇決議維持現狀,沒有繼續進行下一步的戀愛,而Selina則是勇敢的邁出下一步,見面後張軒睿也深情地問她:「任家萱小姐,妳願意和我交往嗎?」,Selina則甜笑表示「我願意」,Selina也將張軒睿帶進棚內向任爸介紹:「這是我的男朋友張軒睿」,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圖片來源/扒圈小豬

圖片來源/扒圈小豬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今日中午時,Selina也發布一則貼文一連說出了12個謝謝,也細數一路上約會的貼心過程,文末時提到:「謝謝你幫我找到浪漫的自己,謝謝你讓我喜歡現在的自己,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謝謝你,張軒睿。」,並附上9張甜蜜的合照,然而這番話並未說死兩人目前的關係,也引起網友們議論紛紛。五月天的阿信也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在底下回應:「beautiful shero」,接著在4點多時情同姐妹的Hebe也在下方留言:「多麼希望這旅程不要結束,多麼希望你們不僅只於感謝彼此,多希望我能恭喜你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入戲太深了!」,網友紛紛推測Hebe似乎意有所指兩人並未在一起。

圖片來源/Selina

圖片來源/Selina

而粉絲們看見Hebe的留言後,紛紛回應:「官方認證 只是演戲 老田來宣示主權了」、「官方老婆出來澄清了」、「看來沒在一起」、「老田,澄清的很有技巧哦」、「啊啊啊啊,看來沒在一起了」,CP粉們都相當難過。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指出,當Hebe看見網友們留言後,則再度回覆:「我也不知道啊啊啊啊啊!我也想知道啊啊啊啊啊!」,澄清自己其實也不曉得Selina和張軒睿到底是不是情侶關係。

圖片來源/Selina

目前Selina和張軒睿的感情狀況讓網友們看得都相當一頭霧水,許多網友也都希望兩人可以真的修成正果,然而真正的情況就要等本人出面說明才知道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