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原本「不是小勞勃道尼」!外媒曝「這5巨星」都是人選 他選上又被踢掉!


《鋼鐵人》原本「不是小勞勃道尼」!外媒曝「這5巨星」都是人選 他選上又被踢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勞勃道尼.jpg
小勞勃道尼

隨著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24日即將在台灣上映,影迷也等於是要揮別漫威電影宇宙累積10年的作品,最終對抗反派薩諾斯的任務還是落在6位「初代復仇者」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綠巨人浩克」馬克盧法洛、「鷹眼」傑瑞米雷納,以及「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身上。其中漫威推出的宇宙系列第一部作品就屬2008年由小勞勃道尼主演的《鋼鐵人》,然而根據外媒報導,小勞勃道尼最初並非飾演鋼鐵人的唯一人選,其中競爭者不乏好萊塢巨星。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首先是男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其代表作為1996年起出演的間諜片《不可能的任務》,就被外傳是「鋼鐵人」的選角之一。為此,湯姆克魯斯早就出面打臉表示「我很愛小勞勃道尼,也不能想像其他人來接演鋼鐵人」此外,外媒也猜測由於湯姆克魯斯已接演《不可能的任務》長達22年,深植人心的行像恐怕很難扭轉。

圖片來源/Instagram

另有飾演《X戰警》中「金鋼狼」的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根據電影動漫專頁《CBR》報導也是鋼鐵人的人選之一,然而最終卻因為金鋼狼形象而錯失機會。不過,休傑克曼卻曾表態希望X戰警能和復仇者聯盟相遇而問及「兩家公司能否合作」,甚至笑稱「要踢鋼鐵人的屁股」,然而最終仍在2017年以《金鋼狼3:殊死一戰》退出演了17年的金鋼狼一角。

圖片來源/Instagram

根據美媒《ScreenCrush》報導,另一影星尼可拉斯凱吉始終擁有「超人夢」的他,早在90年代鋼鐵人電影籌備時期,就曾經表達出演鋼鐵人的強烈意願;而金球獎和奧斯卡影帝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 )則是漫威曾經看中的人選之一,雖然最終沒能演出,卻也曾接下《鋼鐵人2》中的大反派賈斯汀漢默。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跨足影視的演員提摩西奧利芬(TIMOTHY OLYPHANT),2015年,曾在美綜《康納秀》中透露參加過鋼鐵人試鏡,當下甚至獲選角色,沒想到最後獲悉和小勞勃道尼同一天試鏡,不幸落選。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鋼鐵人」放鳥《復仇者4》上海記者會!爆出關鍵原因「被拒絕入境」!

《復仇者4》正片20分鐘播出 「薩諾斯的關鍵決定」曝光了!

《復仇者》團滅「不是星爵的錯」?英雄聯合「公開致命關鍵」:是你搞砸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