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下半身「鈕扣全鬆開」!「肚臍以下」也曝光 網友爆歧見!


雪莉下半身「鈕扣全鬆開」!「肚臍以下」也曝光 網友爆歧見!

韓國女星雪莉自女團f(X)離開後演藝事業重心即轉往戲劇圈發展,也接下不少平面拍攝和廣告代言,不過在個人IG上的照片卻時常意外引發外界議論,甚至曾在直播向網友直言「最討厭那些視線強姦的人」,非常做自己的雪莉18日,再度於個人IG分享出遊照,不過卻將下半身的褲頭大喇喇鬆開,畫面一出引起網友兩方歧見。

圖片來源/Instagram

18日,雪莉在個人IG一連分享三張出遊照,全身照中,她身穿黑色落地黑褲,上身則搭配短版長袖上衣,盡顯高挑的身材比例。然而另外兩張照片中,坐在花叢前的雪莉,竟在大庭廣眾之下「鬆開褲子上的鈕扣」,眼見她的腰部和肚臍以下的部位全都嶄露無遺,雖然IG上的粉絲仍盛讚雪莉的姣好身材和螞蟻細腰,不過一登上韓國新聞就被網友洗版並不客氣表示「可以把拉鍊拉上嗎」、「誰來阻止雪莉這種瘋狂舉動」、「真的很不想看到她的新聞」。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私下習慣不穿內衣的雪莉,此前分享的照片中身穿藍色針織上衣的她,因為服裝材質單薄,雪莉綁乾淨的高馬尾和舉高的雙手,一下子就讓外界注意到她再次沒穿內衣。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不過針對外界議論,近日雪莉和一行友人同步直播喝酒吃飯的畫面時,當時身穿背心的雪莉,被網友質問「為什麼沒穿內衣那麼有自信」,當時雪莉就強硬反擊「討厭你們的視線強姦」,激動言論疑似惹怒韓國網友。17日,雪莉在個人IG難得分享身穿運動套裝秀出健美身材的照片,沒想到韓國網友卻無法買單,新聞一出就引起大量罵聲表示「真的很矛盾,不是不喜歡視線強姦嗎」、「當模特兒還要求不能視線強姦」、「別告我們視線強姦你啊」,雖然粉絲相當看好忠於自我的雪莉,不過仍有部分人是無法接受雪莉近日的行徑。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雪莉IG連曬「身體部位」 韓網狂酸:好怕被告視線強姦!

還在直播中…「雪莉喝到茫」!被問「幹嘛不穿內衣」 他「摸胸」反問酸民!

雪莉穿白T「點點逼鏡頭」!全網反應超冷淡 竟稱:有穿不習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