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對不起我毀了這首歌」ㄚ頭娃娃音唱「泡沫」原唱鄧紫棋一旁笑到岔氣


影 /「對不起我毀了這首歌」ㄚ頭娃娃音唱「泡沫」原唱鄧紫棋一旁笑到岔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ㄚ頭(詹子晴)為前黑澀會美眉成員,2005出道至今已歷時14年之久,她在演藝圈中交友甚廣。17日,她至香港工作,晚上與好友相約一起去KTV紓壓唱歌,當晚同局的好友包括了三房千金何超蓮、97歲的澳門賭王何鴻燊,甚至還有香港知名歌手鄧紫棋,兩人還一同合唱了鄧紫棋的知名代表曲《泡沫》。

 

圖片來源/何超蓮IG

17日,台灣藝人ㄚ頭在香港的KTV中與香港一線女歌手鄧紫棋一同合唱《泡沫》一曲,她向來以獨特的娃娃音出名,只見畫面中可以聽到ㄚ頭很認真地唱出「你的謊言 至於你還愛我」這句歌詞,但發音卻十分的搞笑,結束這句歌詞的同時還發出了「哦哦~」的語助詞轉場,在一旁合唱的原唱鄧紫棋先是很正經的想接下一句「你的泡沫」,但因為聽到ㄚ頭發出奇怪的語助詞時,再也忍不住的大笑出來,在一旁錄影的何超蓮也是笑到不能自己。

圖片來源/何超蓮IG

圖片來源/何超蓮IG

ㄚ頭在一旁還補充到「對不起,我毀了這首歌」讓眾人笑到失聲,隨後還是很認真地繼續與鄧紫棋還唱,整個畫面全被何超蓮捕捉下來上傳到自己的限時動態並打上「第一個把原唱毀掉的」,她讓整場的氣氛都熱了起來。

圖片來源/ㄚ頭IG

圖片來源/何超蓮IG

其實ㄚ頭在演藝圈14年來,已經有相當穩定的收入,向來以節省聞名的她,目前經營了6個不同型態的餐飲副業品牌,包括了燒肉店、餐酒館、日式料理、手搖杯品牌、咖哩店、酒吧等等,當中的手搖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在全球已有高達16間的分店,文青插畫配上漸層調色的飲料,已在台灣打響了知名度,現在可說是一人兼企業家。

圖片來源/ㄚ頭IG

圖片來源/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IG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ㄚ頭「千萬小富婆」!有車、有房「堅持月花8000」 為省15元「走路40分鐘回家」

稚嫩掰掰!「ㄚ頭」超性感穿搭辣到噴鼻血 網見「透膚蕾絲」秒暴動:跪求正面

真的怒了!「丫頭」錄完影直接翻臉 當面譙製作人「怒飆髒話」:我忍很久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