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問:幾點了?賴琳恩一個側身「半球滑出」 他慌了:可以好好看手錶嗎! 


經紀人問:幾點了?賴琳恩一個側身「半球滑出」 他慌了:可以好好看手錶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賴琳恩.jpg
賴琳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乃榮.jpg
陳乃榮

伊林旗下藝人「賴琳恩」和陳乃榮交往7年、結婚2年,但無論是在婚前還是婚後,小倆口都時常公開甜蜜生活點滴,甚至連夫妻之間深夜閨房的情趣秘辛都能和粉絲大方分享。近日她睽違近三個月再度在社群曬出身穿深v洋裝露出若隱若現半球,不少網友都大噴鼻血直呼「太美了吧!」。

圖片來源:賴琳恩Lene

圖片來源:賴琳恩Lene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賴琳恩穿著深v的洋裝,性感的角度令飽滿雙峰呼之欲出,從他的IG文中表示,經紀人當時問他時間,賴琳恩卻刻意側身看手錶,眼看測胸都快曝光了,經紀人才慌張表示「可以好好看手錶嗎」,不過網友倒是都大噴鼻血直呼「不知要把重點放哪裡」、「我只覺得好辣」、「美得太過分」。

圖片來源:賴琳恩Lene

其實賴琳恩原本是我愛黑澀會裡的其中一員,當時就因亮麗的外表及姣好的身材令人印象深刻,後來成為模特兒後更是尺度大開,不管什麼性感的姿勢都難不倒她,完全成為男生們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也曾在台劇《真情之家》演出心機壞女人,讓不少觀眾對她恨得牙癢癢的。

圖片來源:賴琳恩Lene

賴琳恩與老公陳乃榮兩人婚後甜蜜幸福,時不時就在社群網站上大大放閃,他們自相識到結婚已9年時間,至今仍像熱戀情侶般,兩人也曾大方公開夫妻朝夕相處,保鮮不過期的獨門秘方。賴琳恩認為除了有共同興趣及話題,最重要的是要給彼此空間,「他就像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無話不談,就算已是夫妻了,還是要保持形象。」不過老公陳乃榮的解讀是需要保持「神秘感」,他也曾舉例說過「相處9年了,從來沒看過她挖鼻孔。」

圖片來源:賴琳恩Lene

她過去也曾說過,夫妻倆「每天晚上睡前都要聊聊天,聊累了再睡覺」,儘管2人從交往到結婚年已經9年了,卻依舊維持戀愛時的熱度。她也大方分享,維繫夫妻感情還是要留一點空間給彼此,保持適度的「神秘感」,即使跟老公外出吃飯,小小約會也會稍微打扮,在家也要注意形象,她從不會在老公面前放屁、挖鼻孔,打嗝也不行,「大家覺得在一起久了可以隨便,我不喜歡這樣」。陳乃榮說,他受到她影響,不會在她面前放屁,「萬一在餐桌上忽然不小心打嗝,我也會馬上說Excuse me」。

圖片來源:賴琳恩Lene

文章編輯:Abby

 

延伸閱讀

結婚2年還是像熱戀!「賴琳恩」為神秘感忍9年 陳乃榮:沒看過她做這件事

賴琳恩情人節曬「半裸床照」嬌嗔:不想起床~ 陳乃榮超浪漫「閨房情趣」閃爆❤

盤點「演藝圈10對夫妻」婚紗照!坤達「小清新風」美到像電影 賴琳恩「18禁系列」太火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