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被指抄襲」…BTS臉全垮掉!韓媒「二度追問」:我知道你們會很不愉快!


記者會「被指抄襲」…BTS臉全垮掉!韓媒「二度追問」:我知道你們會很不愉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結束在美行程後,17日在韓國為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舉辦記者會,卻被一名記者問及2016年發行作品《WINGS》,在去年被指涉主打歌MV的抄襲事件,不過成員Suga的專業回答被網友大力讚賞,一旁的老么柾國和Jimin則面露不愉快讓粉絲看得很心疼。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17日,防彈少年團舉辦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的記者會,然而當天記者的問題都十分考驗成員的應變能力,其中一名記者甚至問起去年被法國攝影師指控「《血汗淚》MV抄襲」一事。影片中,記者似乎先是「試水溫」好奇BTS的作品靈感來源,接著還意有所指表示「去年歌曲《血汗淚》聽說是受其他作品啟發靈感」,面對記者的迂迴問話,隊長RM疑惑表示「是想問《血汗淚》的靈感來源嗎」,而坐在一旁的柾國則皺起眉頭似乎相當困惑記者的提問。

圖片來源/youtube

然而該名韓國記者接著就直白指出,去年BTS的歌曲《血汗淚》MV場景,被法國攝影師指控抄襲他的作品並說到「我知道你們對這問題會很不愉快,但我想聽聽你們的想法」。面對記者窮追不捨的問話,包括成員Jimin等人都面露嚴肅,這時Suga才終於出面表態「關於這個問題,我們公司的法律團隊已經和攝影師接洽,相信我們的立場會和公司一致,公司一直持續關注這事,我們確定之後就會有結果」最後仍然紳士說了「謝謝」。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由於此次記者會目的在宣傳新專輯,因此該名記者提及「抄襲事件」也引起大批粉絲不滿紛紛表示「不知道抄襲這個字很敏感嗎,太沒禮貌的問題了」、「這個問題很明顯就是在不滿他們」,另一方面Suga的回答則被盛讚到「我不是粉絲也覺得Suga的回答太棒了」。

(影片1'08'41處)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