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時尚臉孔」榜單出爐!「迪麗熱巴、LISA」竟跌出10名外 網崩潰:太假了!


「亞洲最時尚臉孔」榜單出爐!「迪麗熱巴、LISA」竟跌出10名外 網崩潰:太假了!

英國時尚雜誌《I-Magazine》每年都會請到各國的專業人士票選出55位「最時尚臉孔」,每次榜單一出爐都造成廣大的迴響,而今年的「亞洲最時尚臉孔」女性的部分,則是由倪妮、鍾楚曦及楊丞琳奪得了前三名,幾位去年名列前茅的女星今年卻掉出十名以外,讓網友們十分錯愕,直呼這榜單太假了!

圖片來源/I-MAGAZINE

今年女性的「亞洲最時尚臉孔」榜單中,有許多大家熟知的面孔,例如第9名的宋慧喬、第14名Lisa、第21名Angelababy、第26名朴信惠、第43名楊冪,最讓網友錯愕的是,迪麗熱巴和古力娜扎居然只排在第50名和第51名,不過榜單其中也不乏幾位台灣的藝人,像是第3名的楊丞琳,以及第二十五名的大S徐熙媛,還有許瑋甯、桂綸鎂、林依晨位居第32~34名,最後則是舒淇排名第37名,接下來就介紹幾位榜單上比較有名的女星吧!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楊丞琳

第一名:倪妮

現年30歲的倪妮,是中國大陸的女演員,因為在張藝謀導演的電影《金陵十三釵》中飾演女主角「玉墨」而一舉成名,後來也參與了電影《匆匆那年》,在2013年初更與Angelababy、楊冪、劉詩詩一同被評為新生代「四小花旦」之一,現又被評選為亞洲最時尚臉孔的冠軍,可見她除了演技以外,外貌也是備受國際肯定的。

圖片來源/倪妮V

第三名:楊丞琳

楊丞琳是台灣女藝人、歌手,在2005年以專輯《曖昧》和偶像劇《惡魔在身邊》而走紅,而後也出演多部非常有名的偶像劇女主角,她也是首位入圍台灣三金(金曲、金馬、金鐘)相關獎項的女藝人,可說是非常有才華的藝人。

圖片來源/楊丞琳

第九名:宋慧喬

宋慧喬是韓國女演員,她參與的多部電視劇都非常有名,例如與Rain合作演出的電視劇《浪漫滿屋》,以及與宋仲基一同出演的《太陽的後裔》等等,在各大與「美貌」相關的榜單上都經常看見她的身影,很難讓人想像她今年已經37歲了,得到這個榜單的第9名也算是實至名歸了。

圖片來源/kyo1122

大多網友都覺得這個榜單前幾名實至名歸,不過除此之外,最引起網友熱議的還是迪麗熱巴與LISA、Angelababy等女星竟然跌出十名以外,有網友認為迪麗熱巴是去年的第一名,今年名次卻這麼後面,質疑此榜單自打臉!甚至有網友直言:「想知道,這個評選的標準是什麼」、「林允居然比娜扎和迪麗熱巴前」,可見此榜單仍然爭議不小,不過無論排名是如何,能出道當女明星一定有其實力,暫且不論顏值如何,大家都是演藝圈中亮眼的星星!

圖片來源/翻攝自娛樂星社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