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鄉民噓爆!韓實況正妹「企鵝妹」花「8萬元買摺耳貓」 網怒轟:真的是造孽!


PTT鄉民噓爆!韓實況正妹「企鵝妹」花「8萬元買摺耳貓」 網怒轟:真的是造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企鵝妹.jpg
企鵝妹

韓國人氣實況主「企鵝妹」過去因為穿著企鵝裝跳舞而獲得此稱號,甜美的外型以及直爽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而她直播最大特色就是英、韓、中文三種語言穿插,語言能力相當的驚人,在她的粉絲群中,有一半以上是台灣人,她也成為台灣非常關注的國外網紅之一。然而,昨日企鵝妹在IG上PO出她新養的貓咪,但卻被網友發現這是「摺耳貓」,在PTT上引發熱烈的討論。

圖片來源/yyj0728

圖片來源/yyj0728

圖片來源/yyj0728

昨日企鵝妹在IG上發出一張摺耳貓可愛的照片,並寫下:「my new family Simba」,而在她發出照片不久後,PTT八卦版上就有鄉民發文,標題寫道:「企鵝妹養8萬折耳貓 意外引發道德論戰的卦」,原PO除了附上企鵝妹摺耳貓的照片外,也寫下:「看她買了一隻剛出生不久折耳貓,聽說這隻2000多美金,大約8萬台幣」、「可愛是可愛,小胖我(此處指原PO)就預測聊天室一定會大戰道德問題的,果不其然觀眾大混戰」,昨日企鵝妹在Twitch直播玩貓時,聊天室中對於她買摺耳貓引發兩極的論戰。

圖片來源/yyj0728

圖片來源/PTT

然而引發論戰的原因則是因為摺耳貓本身耳朵會這樣摺起來就是因為「基因突變」,該文原PO也提到:「聽說這種突變基因同樣會讓摺耳貓患上先天性骨骼疾病,為了避免貓咪受到病痛的困擾,基於道德很多人都不贊同繁育摺耳貓。但就因為價格高漲,不少業者利用基因缺陷來特意繁殖摺耳貓」,底下的鄉民也紛紛表示:「第一次噓企鵝妹」、「領養代替購買」、「養摺耳貓真的是造孽」、「她真的愛貓嗎?如果愛會買摺耳?」,多數網友對於企鵝妹花8萬台幣購買摺耳貓的行為感到相當不認同。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企鵝妹將這隻摺耳貓取名為「Simba」,就有網友在她IG下方留言:「Ur cat's name is C8? LUL」,而該名稱也和韓國的髒話諧音相同,因此也被一部分的網友拿來開玩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