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瘋傳:「Angelababy」秘戀鄧倫!他曬出「私訊截圖」嗆:這就是證據!


陸網瘋傳:「Angelababy」秘戀鄧倫!他曬出「私訊截圖」嗆:這就是證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倫.jpg
鄧倫

大陸知名娛樂爆料博主「卓偉」在本月月初時,發了一張圖預告大陸娛樂圈將會有驚人的大事發生,而在當時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猜測是不是Angelababy和黃曉明,卓偉發了兩張圖分別是洪水和紅色的石頭,並寫下:「玉山前卻不復來?曲江汀瀅水平杯」,而該名網友也解讀為:「難道不是黃曉明他們嗎,發的圖是黃河啊,暗指姓黃。水平杯,baby」,但幾日後證實並非黃曉明與Angelababy。但近日網友不斷瘋傳鄧倫和Angelababy有不倫戀情,再度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圈內魚報

圖片來源/圈內魚報

圖片來源/圈內魚報

在3月底時,微博上不斷瘋傳Angelababy和鄧倫有一腿,甚至還傳出兩人車X,過去Angelababy和鄧倫曾合拍電視劇《我的真朋友》,如今該劇尚未播出,各種荒謬的傳言卻不斷在網上被瘋傳,而散佈此消息的微博博主也被鄧倫方檢舉是侵犯名譽,就有網友認為鄧倫方這個舉動根本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越是封殺這種謠言就越有問題。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S_B娛樂圈

然而這則消息也引起許多人討論,有一派的網友認為這根本是無稽之談,紛紛留言:「你有病吧,沒事就吃藥去,別在這瞎說,沒有證據就別亂說」、「倫哥就不能和女演員合作,只要身邊有個女的就有一腿,各種給他編排對象,造謠緋聞」、「我的天,張口就來。當明星真的挺慘的」,但也有網友認為真有此事,留言寫下:「很早我一個朋友就說離了,還說是車震被抓到,之前教主送的車也低價賣了」、「早就看黃曉明和baby 貌合神離了」、「是真的 baby和曉明離婚 與鄧倫在一塊了」

圖片來源/草木公子啊

圖片來源/草木公子啊

鄧倫和Angelababy兩人在一起的消息,在微博上被網友們瘋傳與討論,對此傳言目前鄧倫方投訴該博主妨礙名譽,過去鄧倫工作室曾發文婉轉地提醒「不要再給倫組CP了」,也希望粉絲們能夠理智追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