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鄉民女神」出爐了!「子瑜」不是第一名!


2019「鄉民女神」出爐了!「子瑜」不是第一名!

每個心中都有自己的女神,但你知道嗎?真正的鄉民表特女神霸主是誰呢?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整,整理鄉民女神的排名,從台灣、日韓、動漫人物都榜上有名,就來看看誰是鄉民中心目女神(老婆)吧!

TOP5 雞排妹 鄭家純

圖片翻攝自/ 雞排妹ili鄭家純 FACEBOOK

圖片翻攝自/ 雞排妹ili鄭家純 FACEBOOK

本名鄭家純的雞排妹,因當時穿著性感低胸炸雞排因而爆紅,後續時常關注社會議題,為社會發聲、弱勢喊話,吸引許多粉絲、鄉民的支持,雞排妹也時常在個人臉書發表社會時事,因此也引起不少討論,也曾上過政論節目吸引不少討論,近年來有拍攝寫真集成績不俗,性感模樣擄獲鄉民的心。

TOP4 平井桃MOMO

圖片翻攝自/TWICE MOMO 平井桃 모모 FACEBOOK

圖片翻攝自/TWICE MOMO 平井桃 모모 FACEBOOK

韓國女子人氣天團TWICE日籍成員平井桃MOMO,在團內更是數一數二的舞蹈擔當,在歌曲以及MV多表現Q甜模樣,身材姣好樣貌也相當可愛萌,猶如傻白甜的新一代女神!上節目撒嬌模樣讓鄉民看了爆動且心動,而且平井桃MOMO就是擁有純正的日本可愛妹子血統,這樣的形象不愛怎麼不行呢?讓鄉民看了心癢癢啊! 

TOP3 姆咪

圖片翻攝自/ PTT

圖片翻攝自/ PTT

知名遊戲《戰鬥女子學園》的人物角色綿木蜜雪兒,因為時常發出姆咪的口頭禪,因此綽號有綽號有蜜蜜及姆咪的名稱,遊戲中會有「姆咪姆咪蹦蹦跳」這類甜蜜蜜台詞,深受鄉民的喜愛,根據鄉民指出該人設,是設定為神樹峰女子學園國中部二年級,身高145、體重39,三圍B84/W56/H78,最喜歡布偶的東西,智商僅有10,然而,「姆咪」這詞已經廣泛運用在出現在PTT當中,已成為時下最夯流行語。

TOP2 周子瑜

 

圖片翻攝自/TWICE-周子瑜(TzuYu 쯔위)FACEBOOK

圖片翻攝自/TWICE-周子瑜(TzuYu 쯔위)FACEBOOK

第二名就是咱們我們家的周子瑜,想必大家對她都不陌生,2013被韓國娛樂公司相中,努力做了三年的練習生,後續以TWICE女子團體出道,如今已經是國際間是人氣大發團體。過去周子瑜因黃安事件過後,人氣不減反升,反而更多台灣網友、鄉民的熱情支持。周子瑜亮麗的外型、甜美笑容,過去都入圍各評比百大美女不下數次。此外,周子瑜赴韓發展沒有改變自的「台灣腔」,台灣女孩的美名非子瑜莫屬。因此,奪得第二名當之無愧。

TOP1 新垣結衣

圖片翻攝自/FACEBOOK

圖片翻攝自/FACEBOOK

第一名出爐!想必大家都對她不陌生,就是日本清新女神新垣結衣,因演出電視劇後一夕爆紅,知名代表作品《東大特訓班》、電影《戀空》都引起不少話題,在台灣票房、收視率不俗;更別說2016年相當火紅的電視劇《月薪嬌妻》更引起一陣子人妻、上班族旋風!去年更因演出電視劇《非獸性男女》飾演IT電商營業助理深植人心,更榮獲許多大獎。由於新垣結衣出道至今仍是相當清新通俗、不矯作模樣也被鄉民大讚是女神。

 

延伸閱讀

拋開女神包袱!「Angelababy」吊床上「兩腿開開」 網暴動:我的媽呀!

盤點韓演藝圈「短髮女神」!「IU、Wendy」一剪短 正到登熱搜!

「國光女神」比基尼濕身洗車 一彎腰…網友全暴動:太犯規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