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節目中羞談當年《黑澀會》情史 搭擋為收視秒出賣:「是已婚的她」


KID節目中羞談當年《黑澀會》情史 搭擋為收視秒出賣:「是已婚的她」

有「瘋面仔」稱號的藝人KID與許維恩的戀情於2012年爆發至今,分分合合的情路走得甚是坎坷。不過,KID其實在2016年的節目《18歲不睡》中,自爆自己其實曾經與黑澀會妹妹的「貝童彤」交往過,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現場來賓一陣譁然。

圖片來源/Youtube

KID在節目《18歲不睡》中,由於當集主題是「我愛黑澀棒棒堂同學會」,就被問到過去的是否有跟黑澀會妹妹交往過,同為主持人的愷樂十分好奇的想要知道與他交往的黑澀會妹妹是誰,現場來賓也跟者起鬨說好想知道,不料製作人竟然在後台爆料他曾經曖昧過的對象是「貝童彤」!而愷樂居然因為節目效果,大聲的說出KID曖昧對象的名字,讓現場來賓十分驚喜,連KID本人也覺得非常不好意思,他表示他因為上節目認識了貝童彤,兩人短暫交往了3個月,可惜因為兩人沒有太多的相處時間加上遠距離的關係,最後分手收尾,不過現在即使同台也不會尷尬,是好朋友的關係。

圖片來源/Youtube

而貝童彤也於2018年6月份時大方公開與圈外老公結婚的喜訊,近期也時常於綜藝節目中分享私下與老公甜蜜的相處,目前育有一女的她可謂演藝圈的幸福人妻。

圖片來源/貝童彤FB

而KID自從2012年起被爆出與許維恩過夜,時隔4年後兩人終於公開承認這段戀情。不料,兩人卻在2017年11月被爆分手,不過兩人分開後還是多次被拍到有親密互動,但雙方是否復合的說法並不一致,同年兩人又各自被爆出有了新歡,讓這段戀情形成一個解不開的謎團。

圖片來源/微博

許維恩於今年情人節時發表了婚紗照,眼見照片中的站在窗前,身穿著白色蕾絲透視貼身的婚紗,在陽光的照射下,好身材十分吸睛美貌動人。許維恩更是在貼文中寫道「希望你成熟穩重,絕處逢生,越活越優秀」,讓外界指出她和KID的緣分已經是走到了盡頭。

圖片來源/許維恩 IG

圖片來源/許維恩 IG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玩很大》尺度全開!「啦啦隊女神」深V背心「超巨美胸狂震」 網興奮:好晃,啊嘶!

KID「暫別螢光幕」!削髮當兵 圈內前輩爆內幕「他不能適應演藝圈」

「KID」主持《玩很大》爆肥25公斤!臉一集比一集圓 挨轟「太腐敗」:肥到一個不認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