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還沒上映!已經「打破3個紀錄」 外媒預估:票房恐洗牌!


《復仇者聯盟4》還沒上映!已經「打破3個紀錄」 外媒預估:票房恐洗牌!

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即將24日於台灣正式上映,距離上集「無限戰役」睽違一整年的時間,終於在導演羅素兄弟的口中證實,從2008年開始的第一部宇宙系列作品《鋼鐵人》將在今年畫下句點,因此根據美媒《Screen Rant》預測「終局之戰」的票房將有機會創下世界紀錄,然而早在上映之前,該作品就已經創下三個紀錄。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日前漫威老闆凱文費奇,將至2008年漫威電影宇宙系列第一部作品《鋼鐵人》到今年即將推出的結局統稱為「無限傳奇」,面對上映已有10年之久的影迷來說,無不是一大震撼彈,因此去年12月7日,漫威發佈了「終局之戰」的第一個預告片和副標題時,就在24小時內累計2.89億的觀看次數,而上月14日的第二支官方預告也有2.68億,雙雙打破了上一集「無限戰役」2.3億的觀看紀錄。

此外,根據導演喬羅素的說法,「終局之戰」的片長將會有3小時2分鐘,,這也已經超過上一集「無限戰役」2小時28分鐘的紀錄,雖然復仇者聯盟的電影都是2小時起跳,不過此次一播就超過3小時,也讓外界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ScreenRant

也由於外界對電影的引頸期盼,電影還沒上映就已經掀起搶購潮,「終局之戰」早在北美時間2日各大售票網就提前開賣,搶購程度甚至造成網路大當機,而美國最大售票網Atom Tickets就表示「才開賣第一小時,售票量就已經超越去年《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3倍」甚至超越穩坐紀錄的電影《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而另一售票網Fandango也聲稱預售票開賣6小時,已經打破開站以來首日銷售紀錄。
不過美媒《IMDb》就預估最終票房,今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有望在全球取得 22.5 億美元的票房成績,擠下票房佔據第二的《鐵達尼號》,反觀台灣影城將在12日開賣,影迷們也得有心理準備。

圖片來源/IMDb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蜘蛛人、奇異博士」真正死因曝光!《復仇者》導演鐵口:絕對沒有人猜對!

《復仇 4》獨家角色海報釋出!「黑寡婦」不是短髮 「長髮綁辮子」網推爆! 

就怕《復仇4》被劇透!蜘蛛人至今「沒看過劇本」 導演笑稱:他管不好自己的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