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挑戰「快問快答」!詞窮「跑出台灣腔」 粉絲實測:快轉1.5倍才正常


子瑜挑戰「快問快答」!詞窮「跑出台灣腔」 粉絲實測:快轉1.5倍才正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籍成員子瑜,現年19歲的他,早在13歲就中斷在台灣的國中學業飛往韓國當練習生,當時對韓文一竅不通的他,直到開始練習聲生活才開始學習外文,不過子瑜出道以來也時常用中文講話,正統台灣人的說話習慣時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像是日前TWICE成員拍攝的節目《Star Road》中,子瑜挑戰「快問快答」,卻被網友吐槽「是慢問慢答」,而其中不斷發出的「嗯啊」聲,更被網友指認「就是台灣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團TWICE台籍成員子瑜,2012年僅13歲就獨自前往韓國當練習生,而天生說話就慢條斯理的子瑜,不論說起韓文或中文都時常會露出正港台灣人的詞窮表現「嗯嗯啊阿」,近期子瑜錄製節目《Star Road》其中一人挑戰「快問快答」時,卻因為太認真思考不斷發出「恩」的聲音,接著還嘟起雙唇思考模樣相當可愛,不過整支影片被網友笑稱瞬間變成「慢問慢答」,還有粉絲表示「調成1.5倍速才正常」。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中,像是被問及「小時候最討厭的事」,子瑜就發出一長聲「恩~」接著還嘟嘴想了一陣子,才害羞說到「讀書」,接著問到「最喜歡的水果」,子瑜更舉起手指猶豫了將近10秒才終於說出「梨子」,而最後問到「10年後的自己」,又再度複製相同模式接著才肯定說到「變更漂亮」。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事實上,過去TWICE現身頒獎典禮時,子瑜通常都會以中文致謝詞,就被網友指出因為帶了牙套又相當緊張,而不斷發出「嗯啊」的模樣超級可愛。像是去年在典禮「MAMA」香港場奪得「年度歌曲獎」時的致詞,或是前年相同場景中,子瑜的中文致詞說話溫吞的他總會一直說出「恩…啊…」,或是「然後」等連接詞,不過子瑜天生慢條斯理的個性反而時常讓粉絲被他的呆萌而迷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