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15歲鮮肉」沾腥!「搭上日本妹」私人片流出 勝利曾誇:有前途!


YG「15歲鮮肉」沾腥!「搭上日本妹」私人片流出 勝利曾誇:有前途!

捧紅不少男團包括iKON、WINNER和BIGBANG的YG娛樂,近年卻不斷爆出醜聞,前旗下藝人勝利的醜聞也重創公司股票,不過近日又爆出公司舉辦的生存實境秀《YG寶石盒》,其中才加入男團Treasure3個多月的日籍成員Haruto渡邊溫斗,當初備受看好的他曾被勝利誇讚「有前途」,如今卻因為私訊日本正妹的對話流出,而引起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twitter

1月28日,YG娛樂的生存節目《YG寶石盒》公布的7人男團Treasure,其中日籍成員Haruto渡邊溫斗,年僅15歲卻有高身材和低音唱腔,引起外界關注,沒想到7日,卻在IG中出現一個陌生帳號,其中內容全是渡邊溫斗私人IG的內容,包括和日本正妹透過IG私訊聊天,先是表明自己身分接著還公開本人影片,想讓日本妹相信他就是Haruto本人。

不僅如此,Haruto還拍了一支影片,展示自己入手的名牌GUCCI球鞋,並對鏡頭大喊「OMG!有看到這上面寫什麼嗎?Gucci!」,據悉這雙球鞋並非Haruto自己買的,而是粉絲自掏腰包送給他的禮物。

圖片來源/twitter

此外,另一影片中,當天適逢Haruto的生日,Haruto和成員坐在一起觀看前輩BLACKPINK的新歌MV,不過Haruto卻玩笑說到「今天是我的生日,大家竟然都在看BLACKPINK」,接著還比出中指,影片一出被外界只出不尊重前輩,不過有網友出面表示「他是在對剛好看著他的材赫比中指」沒有不尊重前輩。

圖片來源/twitter

現年僅15歲的Haruto,因為擁有176公分的高挑身材,外表更神似前輩iKON隊長B.I,低音唱腔也和BIGBANG成員 T.O.P很像而備受關注,預計將在5到7月期間正是出道,就連勝利都曾在節目中盛讚他「長得帥,很有前途」,然而黑料一出官方都尚未發出聲明。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LACKPINK MV後方「岩牆爆破」!砂石「噴入眼睛」 成員痛到睜不開!

Jennie曝光「對成員第一印象」!Lisa「頭髮很黑、很短」 脫口「一個稱號」他當場笑噴!

Momo「15歲MV」是在YG拍的!這些「YG練習生」離開後全都爆紅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