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合照李榮浩」!「眼睛尺寸對比照」全網瘋傳:真的有睜眼嗎?


蔡依林「合照李榮浩」!「眼睛尺寸對比照」全網瘋傳:真的有睜眼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男子團體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第二季改名為《青春有你》,並續聘張藝興為青春製作人代表,邀請蔡依林、李榮浩、歐陽靖、艾福杰尼、徐明浩等人擔任老師,於1月21日播出首集,在4月6日晚間也現場直播播出總決賽公演,出道的9人名單也正式出爐。其中蔡依林也發出和其他導師們的合照,現場也被網友們捕捉到此畫面,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青春有你

圖片來源/青春有你

圖片來源/青春有你

昨日蔡依林在社群平台中發出她和其他導師們的合照,並寫下:「青春有你帥哥導師們,再見魯~謝謝大家的照顧 」,然而在今日早上時,有博主發出現場幕後花絮照片,其中看見蔡依林正在和李榮浩自拍,該名博主更搞笑的寫道:「青你決賽現場,李榮浩和蔡依林的自拍,兩人眼睛大小對比十分明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在合照中兩人眼睛大小對比鮮明,也紛紛被網友吐槽:「李榮浩真的睜眼了嘛?!」、「李老師的眼睛跟蔡老師的雙眼皮一樣寬」、「哈哈哈哈哈哈李榮浩醒醒」

圖片來源/jolin_cai

圖片來源/會火

圖片來源/會火

圖片來源/會火

在4月6號總決賽公演現場時,由第一屆《偶像練習生》出道的NINE PERCENT也到場為學弟們加油打氣,而當晚也宣布9人出道名單,依序為:何昶希、陳宥維、夏瀚宇、胡春楊、嘉羿、管櫟、姚明明、李振寧、李汶翰。其中夏瀚宇在發表得獎感言時,更是激動的感謝他的媽媽一路上的支持,也讓在場的選手們和他一起留下感動的淚水,管櫟也感性的在台上用手語向父母表達感謝之情,也感動了在場所有觀眾們。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青春有你》9人團體名稱為「UNINE」,節目在4月6號正式劃下完美句點,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未來9人在演藝圈中的發展,也相當期望他們都能夠繼續發光發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