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性別高顏值!話題女星「楊超越」淺金髮激短髮造型曝光,帥氣度「瞬殺 Sunnee」


無性別高顏值!話題女星「楊超越」淺金髮激短髮造型曝光,帥氣度「瞬殺 Sunnee」

楊超越於2018年4月參加生存節目《創造101》,她以出眾的高顏值吸引了大批的粉絲,最終以第三名的好成績出道成為限定組合「火箭少女101」的成員。近日,有網友翻出楊超越昔日金色中分短髮的照片,讓許多粉絲直呼「楊超越大帥哥」「超級喜歡呢」「好喜歡楊超越短髮的時候」。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楊超越自參加騰訊視頻舉辦的選秀節目《創造101》後話題源源不絕,她精緻的臉蛋也是她圈粉的一大原因。昔日的她總是留著一頭長髮,在節目中給人的形象是溫柔有氣質的,然而,近日網友翻出她過去耳上短髮的照片,帥氣中性的打扮展現出與平時反差極大的形象,而照片一比對後發現她短髮的模樣激似她喜愛已久的偶像鹿晗!照片一出再度引發話題,更圈了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她短髮的形象也被網友與同是火箭少女101的成員楊芸晴做比較,楊芸晴(Sunnee)自參加生存節目《創造101》以來,一直都是以短髮著稱,中性不拘的模樣在眾多選手中脫穎而出。以火箭少女101成員身分出道後,更是發行了個人首張單曲《Sunny》,音樂發行四分鐘後,QQ音樂人氣值超過一千萬!人氣相當的高。經過粉絲的比較過後覺得楊超越的短髮造型更勝楊芸晴一籌。

圖片來源/微博


楊超越在2016年時報名了全國高校偶像選拔賽,並被主辦方評選為四十強,之後又贏得網路人氣排行榜的冠軍。與另外十位女孩組成了一個臨時團體「球球寶貝」,也就是她踏入演藝圈成為練習生的開端。雖然「球球寶貝」有發行過原創單曲,但是遲遲未出道。

圖片來源/微博

2018年她在參加了《創造101》,在節目中表示她是全村的希望,更被導師黃子韜稱作「村花」,也就是她現在外號的由來。她自火箭少女101出道後,推出第一首個人單曲《跟著我一起》,成為京都念慈庵的廣告曲。 在今年的3月16日,楊超越以官方助力大使身分參與了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正賽抽籤儀式,人氣可說是節節高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