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台語殺價「算卡俗耶辣~」!語調太難「全身扭起來」 粉絲全笑瘋!


KAI台語殺價「算卡俗耶辣~」!語調太難「全身扭起來」 粉絲全笑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EXO.jpg
EXO

韓國大勢男團EXO睽違五年時間再度推出團綜《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此次更到南台灣的高雄和墾丁取景,而團綜在1月於LINE TV開播以來收視率始終穩坐綜藝榜冠軍,為此,隊長SUHO、KAI也來到台灣參與慶功記者會,記者會上,兩人也開金口說台語甚至玩起台語小劇場,而KAI作為團中舞蹈擔當,說起台語「算便宜點」,身體還跟著語調wave,讓現場粉絲陷入瘋狂。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30日,EXO成員KAI、SUHO現身台北參與團綜《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的「慶功記者會」,兩人更撒嬌要求主持人Lulu教台語,其中KAI則表示想學「殺價」的說法。記者會中,Lulu首先解釋「算便宜點」的台語發音,由於KAI是第一次學習台語,疑似為了讓發音更標準,他還整個人從座位上站起,一邊說著台語一邊舉單手wave,俏皮模樣讓現場粉絲陷入瘋狂。

而主持人Lulu也現場驗收成果,和KAI進行「台語小劇場」兩人分別扮演起老闆和客人的情境。不過Lulu拿著一罐瓶裝水時,KAI竟用中文直接拒絕「不要」,當場讓Lulu十分錯愕,不過最後還是KAI還是「乖乖就範」,用台語模仿台灣人殺價,也被主持人大讚「口音很標準」。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而此次EXO團綜選擇到南台灣拍攝,KAI則表示則開心認為是很棒的經驗,不過隨即被Lulu吐槽「一直輸開心嗎」。事實上,KAI在節目中手氣總是很差,甚至因為輸了比賽一口小籠包都吃不到,為此,Lulu還讓KAI現場猜拳,沒想到卻扳回一城,順利贏了主持人和一旁的SUHO,雖然節目中沒吃到小籠包,不過倒是在現場吃到了新鮮龍蝦,一手拿起龍蝦的KAI,尷尬神情也讓粉絲全笑翻。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