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勢團體的他「逃學翻牆」被星探逮住!盤點偶像「奇蹟出道」事蹟!


大勢團體的他「逃學翻牆」被星探逮住!盤點偶像「奇蹟出道」事蹟!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_X101》即將在5月開播,將會從101位練習生中選出新一代男團,不過韓國演藝圈出道方式層出不窮,有些透過選生存節目出道,當然也有不少人是在路上被星探挖掘的。

圖片來源/Instagram

SEVENTEEN S.coups

韓國經紀公司Pledis娛樂旗下的大型男團SEVENTEEN,近期演藝重心專注在日本,不過才於去年5月出道的他們,近期不僅受邀大阪當地音樂會,下月更要展開日本巡演,人氣相當高。而隊長S.coups的出道經歷非常特別,國中三年級的他是足球隊員,某天因為想休息而偷偷翻牆逃學,就在校外被Pledis的星探「抓包」,透過面試正式成為公司旗下練習生。

圖片來源/Instagram

MAMAMOO 頌樂

韓國女團MAMAMOO以「吞CD」演唱出名,近期不僅以新專輯《GOGOBEBE》回歸,5月也將舉辦專場演唱會。事實上,擁有修長身材比例的隊長頌樂原先的夢想是當一名空服員,或者是導遊,不過因為在首爾弘道大學和朋友參與「KTV活動」時,被經紀人相中,才開始面試,更一路歷經好幾十次的選拔,才入選現在所屬公司RBW的練習生。

圖片來源/Instagram

TWICE Sana、Mina

此外,JYP娛樂旗下女團TWICE出道至今將邁入第四年,在日韓兩地擁有高人氣,據統計,目前TWICE的實體專輯銷售量已經打破JYP紀錄,超過5百萬張的銷量成為JYP名副其實的大勢女團。雖然TWICE是透過生存節目《SIXTEEN》出道,不過兩位日籍成員Sana和Mina其實都是在日本街頭被發掘的,其中Sana國中三年級和朋友逛街被發現,而Mina則是和媽媽逛街被發掘,而Mina也對韓國音樂相當有興趣,才成為練習生。

圖片來源/Instagram

GOT7 王嘉爾

作為男團GOT7成員的王嘉爾,也不斷以個人身分在大陸演藝圈發展,一人擁有歌唱、舞蹈和創作實力的他風靡大票粉絲。實際上,王嘉爾是運動世家出身,爸爸專業是劍擊,媽媽也是一名體操選手,這影響到王嘉爾也在出道前成為劍擊選手,不過因為被JYP發掘而開啟星夢,當時他向父母提出條件「若拿下2面金牌,就送我去韓國」,最後王嘉爾竟在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上,拿下個人戰和團體戰的第一名,而踏上演藝之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