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跳性感熱舞!「關曉彤」舞姿神複製「瑪麗蓮夢露」 粉絲噴鼻血!


大跳性感熱舞!「關曉彤」舞姿神複製「瑪麗蓮夢露」 粉絲噴鼻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關曉彤.jpg
關曉彤

大陸女演員「關曉彤」去年十月時公開和「鹿晗」的戀情,引起眾多關注,兩人也幾乎在認愛後形影不離,也因為公開戀情,讓她打開了知名度。關曉彤長相相當清秀,被網友號稱為「國民閨女」,近日在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中,關曉彤身穿性感小洋裝,在節目中大秀精湛的舞技。

圖片來源/關曉彤

圖片來源/關曉彤

圖片來源/關曉彤

在上週《王牌對王牌》節目中,關曉彤和張嘉倪一起合作帶來一段古今舞蹈秀,關曉彤先是穿上了典雅的古代服裝,一起合跳經典歌曲《三寸天堂》,優美的現代舞步搭配柔和的歌聲,讓現場觀眾都相當沈醉。而在現代舞的部分,兩人穿上銀色亮片小洋裝,展露出性感的美腿,其中關曉彤在跳舞時,有個「壓裙擺」的動作,此動作也被網友稱為是完美COS性感鼻祖「瑪麗蓮夢露」。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影片請點此

圖片來源/微博

在節目《王牌對王牌》中,她曾被問到「最喜歡的三個男演員」,她先是露出一抹微笑,後來便回答在場的三位演員,傳給下一位後她提問「中國前三音樂鬼才?」,大張偉回答:「自己、華晨宇、鹿晗」,當他提到鹿晗時,鏡頭也轉向關曉彤,她瞬間露出害羞的笑容,彷彿籠罩著粉紅泡泡。而在前幾日,關曉彤也被捕捉到現身球場觀看鹿晗打籃球,兩人也越愛越高調,甚至不時會傳出兩人結婚的消息。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關曉彤成為《王牌對王牌》的固定班底後,在節目上的表現相當可圈可點,也讓許多人對她的印象更加分,這次她挑戰兩種截然不同的舞風,更在舞蹈中COS了瑪麗蓮夢露,也讓網友相當敬佩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