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身體緊貼「吳亦凡」!下一秒...轉頭露出「求救小眼神」 粉絲笑噴!


「宋茜」身體緊貼「吳亦凡」!下一秒...轉頭露出「求救小眼神」 粉絲笑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茜.jpg
宋茜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夢之聲·下一站傳奇》於去年10月開播,今年年初時正式完美收官,而該節目分為男、女兩隊,女生戰隊的導師為吳亦凡、宋茜、周筆暢;男生戰隊的導師則為陳偉霆、鄧紫棋、胡海泉,陣容相當堅強。然而近日有網友翻出過去節目片段,發現女生戰隊要討論人選時,宋茜靠近吳亦凡時,吳亦凡的搞笑的反應,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宋茜

圖片來源/宋茜

近日有網友翻出《中國夢之聲·下一站傳奇》節目中的片段,而該片段是女生戰隊的三位導師正在進行內部討論,而當時宋茜坐在最右邊,她起身往中間的位子靠近並坐下,原先就坐在中間的吳亦凡看見宋茜非常靠近的坐下後,馬上往左邊移動了一步,和宋茜隔開了一些距離,然而宋茜在和周筆暢討論時,非常靠近吳亦凡的手臂,而吳亦凡將臉瞥向另一旁,和旁邊的導師們進行眼神的交流,此時節目組的字幕也打上:「夾縫生存的直男」,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娛評姐

圖片來源/娛評姐

過去在網上曾經瘋傳過兩人的緋聞,當年吳亦凡還是EXO成員時,在網路上曾經瘋傳一張他和宋茜接吻的照片,根據陸媒的報導指出,吳亦凡因為這一件事遭受公司的處罰,而在此之後又被人拍到吳亦凡和宋茜兩人牽手一起到夜店,這一行為讓公司大怒,吳亦凡遂提出解約。但是關於此傳聞,兩人皆未曾正面回應。

圖片來源/男人窩

圖片來源/新藍網(2016年報導)

吳亦凡和宋茜兩人過去皆是韓國娛樂公司SM旗下的藝人,而吳亦凡在2014年時提出解約,之後便回到大陸演藝圈發展,而宋茜近期也多半將重心擺至大陸演藝圈上。網友看見宋茜撩吳亦凡的影片後,留言表示:「凡凡是撩不動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