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套路?《創造101》選手發文自爆「節目疑有劇本」 內容曝光引爭議!


一切都是套路?《創造101》選手發文自爆「節目疑有劇本」 內容曝光引爭議!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由黃子韜、胡彥斌、ELLA、羅志祥、張杰等知名藝人擔任導師,節目共計選出101名練習生,進行4個多月的封閉式訓練及錄製,最終在日前由全民票選出11名練習生組成「火箭少女101」正式出道。在24日時,《創造101》迎來一週年,許多選手也都紛紛發文,然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節目似乎有劇本,也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創造101

圖片來源/創造101

圖片來源/創造101

圖片來源/創造101

來自新疆的選手「熱依娜」則為搶位選手,最終排名為第40名,然而在24日《創造101》迎來一週年時,她也發文寫下:「一週年回憶殺 感謝 感恩 想念所有的相遇」,並附上數張大合照的照片以及她的選手貼紙,與節目組給予的字卡,其中字卡上寫著:「恭喜你進入A班!你將替換前11區域7位置的李紫婷(替換時請說:不好意思,這是我的座位,謝謝!)」,然而許多網友發現這段話之後,紛紛質疑節目組是否其實早就已經有「劇本」,甚至還規定選手必須在節目中說出什麼詞句。

圖片來源/熱依娜

網友也在底下熱烈的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都是劇本啊」、「劇本真牛」、「節目組安排的台詞?」、「原來都是節目組安排的台詞」、「果然有劇本」,在當時熱依娜也因為這句話,而被許多網友攻擊,如今她將這張字卡曝光後,許多人也恍然大悟原來是節目組要求她說的,留言寫下:「哇!誤會小姐姐了」、「終於發了圖,我就知道你當時說的話就是節目組安排的,害的你被那麼多人黑」、「真的是無聲的反擊!」

圖片來源/熱依娜

面對許多網友質疑節目事先給腳本,熱依娜也在留言區親自回覆寫下:「就因為 當初的一句 不好意思 這是我的座位 全罵我 但我現在也是一頭霧水!哪裡來的劇本?這算劇本 ?沒有101的機會 就沒有我的今天 誤黑誤噴」,面對大批網友的質疑,她嚴正的說明這並不是劇本,而她也心存感激的感謝節目組給予的機會,讓她能夠更加發光發熱。

圖片來源/熱依娜

除了熱依娜之外,還有許多選手也都在當天發文回憶與感謝,像是:陳意涵、吳宣儀、林君怡等選手都發出合照,然而對於大批網友質疑節目組事先給予劇本,熱依娜也嚴正的回應並無此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