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挑戰《一拳超人》埼玉式「高強度訓練」 30天後...身材出現「超驚人變化」!


網紅挑戰《一拳超人》埼玉式「高強度訓練」 30天後...身材出現「超驚人變化」!

日本經典動漫《一拳超人》自2009年初開始在網絡發布,短短兩年的時間內就擁有近千萬次的點閱,然而重製版於2012年開始連載,大部分鏡頭中角色都經過大幅美化,並加入許多細節,讓場面更加有魄力,連載中也加入一些原創回及特別篇,令一拳超人的設定及世界觀得以擴充以及更加合理,在全世界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

圖片來源/IRONTOYZ

《一拳超人》是一本武打加搞笑的漫畫,主角埼玉由平凡上班族,搖身一變成為最強英雄,他也在漫畫中透露了平常操練方法,基本上就是「每日跑步10公里、100次伏地挺身、100次仰臥起坐、100次深蹲」,然而近日,一名新加坡網紅「Sean Seah」近日發揮了實驗家的精神,挑戰「埼玉健身套餐」,而他也拍成影片分享這30天的健身成果。

圖片來源/worldofbuzz

由於過去不曾進行過如此激烈的訓練,Sean Seah 一開始先將健身的菜單砍半,雖然一開始體重掉得很快,但在鍛鍊開始第 17 天時,Sean Seah遇到了減重停滯期,因此他決定再逐漸增加強度,到第 23 天他就已經進入標準的「埼玉健身套餐」,30天後明顯可見身材有相當大的變化,由原本70kg減至65kg,肚子也練出了結實的腹肌,成果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然而許多網友看見他實際測試一拳超人中的健身方式後,對於他的毅力以及瘦身的成果都感到相當驚訝,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自己受到了激勵,也要開始挑戰「埼玉健身套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