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漂整頭金髮」登熱搜!出道首度挑戰 嚇傻粉絲:變成西方人!


Jennie「漂整頭金髮」登熱搜!出道首度挑戰 嚇傻粉絲:變成西方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女團BLACKPINK的世界巡演亞洲站這個月初已經在台灣劃下句點,再前往歐美演出前,也終於確定時格超過半年時間將在下月5日,以全新作品《Kill This Love》回歸韓國樂壇,從昨日開始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已經陸續公開成員預告照,26日一早,成員Jennie以一頭淺金髮色亮相,首度挑戰新造型的他更成為大陸微博上的熱搜。

圖片來源/BLACKPINK IG

圖片來源/Jennie IG

昨日BLACKPINK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團體將於4月5日以新作品《Kill This Love》回歸樂壇,6月推出上張迷你專輯《Square Up》後,至今已經超過半年時間,因此令外界相當期待,繼昨日釋出Lisa的預告照後,一頭淺灰色系亮相就令外界眼睛為之一亮,26日一早,Jennie的形象照也曝光,染著一頭淺金髮色,還留了浪漫長捲髮,照片一出也成為微博熱搜人物,也引起大批網友盛讚到「天啊,這看起來真的太棒了」、「一直很期待Jennie能改變造型」、「有種西方人的感覺」。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Jennie此次漂了整頭金髮會讓外界如此驚豔的原因在於,他自2016年出道以來,髮色多沒有太大改變,從首張專輯《Square One》初登台時,Jennie的頭髮就是深棕色的長髮,即便在同年6月推出第二張單曲《Square Two》也僅在髮尾挑染較淺的顏色,因此此次回歸的造型改變對比過去保守的深髮色有時分大的差距。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目前除了回歸時間已經確定,MV也正在積極籌拍中,而早在上月8日,YG社長梁鉉錫就在個人IG透露今年會有兩次回歸,更針對新作品自信表示「聽起來比自己想像的更好,所以十分放心」」,而外界最關心的成員單人出道,預計順序將會是Rose、Lisa和Jisoo。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