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4》重磅回歸!「甄子丹」衝出亞洲「對抗美國人」 網狂酸:靠想像力打爆外國人?


《葉問4》重磅回歸!「甄子丹」衝出亞洲「對抗美國人」 網狂酸:靠想像力打爆外國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甄子丹.jpg
甄子丹

由港星「甄子丹」主演的電影《葉問》系列至今已經過了10年,第一集上映後也在大中華地區席捲一股詠春拳的風潮,然而近日《葉問4》的預告也出爐,導演更透露這將是《葉問》系列的最後一部作品,其中和美國人對打的劇情也引起網友們高度討論。

圖片來源/甄子丹

圖片來源/甄子丹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葉問4》在上海及英國拍攝歷時4個月,最新釋出的預告中,葉問衝出了香港,直接和美軍對打,卻被網友大酸:「什麼時候從美國人打到外星人?」、「太棒了,我們又可以靠想像力打爆外國人!」、「要打遍全球了」。​​​​​​​然而,葉問在《葉問3》最後收李小龍為徒,不過並未交代其他細節,這次《葉問4》最新預告及劇照曝光,飾演李小龍的陳國坤有許多獨立的劇照出現,網友們也相當期待在第4集的劇情中,會交代更多李小龍的故事。

圖片來源/香港01

圖片來源/香港01

圖片來源/香港01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這次電影中更找來英國男星「Scott Adkins」,他將和葉問進行對打,然而過去他也曾有許多相關武打的經驗,不只在《X戰警:金鋼狼》裡飾演死侍的替身,更曾演過《奇異博士》中的反派Lucian,出演過相當多部電影作品,除了Scott Adkins之外,還找來了台灣演員吳建豪演出,也讓影迷們相當期待這組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圖片來源/葉問4影片請點此

在預告前段中,葉問提到:「希望用中國武術去改變外國人對華人的偏見」,後面畫面便看到他打到外國,甚至與美軍正式對打,成功的將中國武術帶至西方國家,更加國際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