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首度「改良式旗袍」現身!兩腿開岔直逼「絕對領域」 粉絲看傻:超性感


太妍首度「改良式旗袍」現身!兩腿開岔直逼「絕對領域」 粉絲看傻:超性感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近期多次以單人身分回歸樂壇,也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這個月底還將在首爾加開兩場,可見太妍的高人氣。18日上午,其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終於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太研將在24日以全新單曲回歸,最新形象照更首度挑戰「改良式旗袍」,突破造型讓粉絲直呼「真的很性感」。

圖片來源/太妍IG

圖片來源/太妍IG

18日一早,太妍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就透過官方推特宣布太妍回歸消息,距離上支單曲時隔9個月時間,將在是月24日回歸。根據官方貼文顯示,太妍屆時將會帶來全新單曲《Four Season》,將收錄兩首歌曲包括同名主打歌和收錄曲《Blues》,更有機會搶先在個人巡演的首爾安可場中搶先聽到歌曲,令外界相當期待,


而官方同步釋出的形象照中,太妍首度挑戰「改良式旗袍」。照片中的太妍穿著白色長版旗袍,雖然是長裙襬,不過下擺兩側都大膽開岔就快看見絕對領域,而胸前則有白色蕾絲設計,搭配白色花瓣灑落看上去相當有意境,針對太妍突破造型,也引起大批網友盛讚更直呼「又漂亮又超性感啊」、「永遠愛太妍」、「我的公主回歸啦」。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官方推特釋出新單曲消息後,卻讓大批粉絲無法買單直呼「為什麼只有單曲」。事實上,太妍至今僅在2017年推出過一張正規專輯,爾後回歸多以迷你專輯或是單曲和粉絲見面,因此此次回歸作品又只有收錄兩首歌,粉絲雖然期待卻也不免有些遺憾並留言表示「我們想要正規專輯」、「希望之後有專輯啊」。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女神「太妍」IG包袱掉了?曝光「崩壞自拍照」少時成員:你是不是喝醉!

太妍直播被問「那裡刮了沒」!他沉默幾秒…當場惱怒:你是誰啊出來!

太妍IG「學生制服照」曝光!網挖出「陳年高中照」 一比對傻住:絕對是18歲少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