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一喊「BLACKPINK要回歸」!蒸發的2100億「秒速升高」  網疑:來救公司的?


YG一喊「BLACKPINK要回歸」!蒸發的2100億「秒速升高」  網疑:來救公司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上周開始韓國經紀公司YG娛樂因為前旗下成員勝利的夜店案醜聞連環爆,讓過去穩坐韓國三大經紀公司龍頭的YG娛樂股票一路下跌。18日,YG娛樂宣布旗下女團BLACKPINK將於3月底回歸,另一方面 YG股票從上周一路慘跌到今日突然回升,BLACKPINK的回歸似乎成為推力,引起網友猜測「他們回歸是來救股價的嗎」?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youtube

時隔9個月時間,3月底女團BLACKPINK確定會以全新單曲回歸,目前也正積極籌拍MV。事實上,早在上月8日,社長梁錫泫就已經在個人IG宣布回歸消息,承諾外界BLACKPINK將在今年回歸兩次,當時梁錫泫對BLACKPINK新曲就自信表示「聽起來比自己想像的更好,所以十分放心」,而單人出道計畫,今年則是由Rose首先推出個人作品。


然而旗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持股夜店和個人涉入醜聞後,YG娛樂雖然已經取消和勝利的合約關係,卻還是難以挽救公司股票頹勢。根據韓媒《TV Daily》指出,1月7日,YG股價仍創下50800韓元紀錄,上周一(11日)勝利退演藝圈消息一出股價就暴跌14%,瞬間蒸發1100億韓元,雖然公司和勝利解約止血成功,讓股價稍稍回升,不過到上周五仍持續下跌了24.8%,相當於2100億韓幣。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twitter

如今18日,YG股價一反上周連兩天下跌慘況,一路回升,碰巧BLACKPINK也宣布回歸消息,而勝利則打算推遲入伍時間繼續接受調查,就引起部分網友聯想「BLACKPINK回歸是來救股票的」、「YG現在看來是要靠BP來穩定各股東的心」、「YG就靠BP的名氣撐股票了」,但也有網友理性表示「應該是因為錄音、專輯等都替他們準備好了,才派出他們吧」。

圖片來源/googl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YG護航1個多月...最終「切割勝利」!公司「財庫淌血」 網諷:倒了冷凍庫才能解凍

「Jennie新聞」一出現...破千網友「按憤怒」!韓民失控:不想看到YG藝人!

勝利「捲入渣男風波」!起底《YG戰資》「Jennie劇中台詞」 網:真實上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