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節目冠軍」放下身段參賽!哽咽自揭「內心瘡疤」 現場哭成淚海!


「選秀節目冠軍」放下身段參賽!哽咽自揭「內心瘡疤」  現場哭成淚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嘉爾.jpg
王嘉爾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由優酷和騰訊音樂聯合出品的華語原創音樂選秀節目《這!就是原創》被視為是《中國好歌曲》的第四季,邀請中國民謠歌手陳粒、歌手蕭敬騰、歌手王嘉爾擔任「原創捕手」,不同於其他歌唱選秀節目,《這!就是原創》強調選手的真人秀部分,看點十足。在第二集中,歌唱好手「劉力揚」慘被王嘉爾淘汰,在節目中淚灑現場。

圖片來源/這就是原創

圖片來源/這就是原創

圖片來源/這就是原創

然而各隊皆面臨名額已滿的情況,節目組也網開一面讓三位導師有換位替換的賽制,隊長可以自行替換名額,而在王嘉爾組內《超級女聲》出道的劉力揚也參與其中,但是她在和另一位選手進行PK時,因無法打動王嘉爾而被淘汰,她也激動哽咽地說道:「我一直在一個人做音樂,我2017年自費做了一張專輯,我的歌在網上也沒人聽。」,更提到自己根本沒有所謂的經紀公司與經紀人,也沒有一個好的音樂平台,道出一直以來在音樂路上的心酸。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影片請點此

劉力揚過去為2006年《超級女聲》的全國季軍,更是廣州唱區冠軍,當時的她人氣相當的高,也比許多同期出道的歌手擁有更多的資源,但是實在擋不住天災人禍,首發專輯遇上汶川地震,全國人民都在悲傷中,根本沒有人理會,第二張專輯發行後,劉力揚又因為服裝官司被很多人痛批,導致她的人氣一跌再跌,也已經許久未在螢光幕前曝光。

圖片來源/劉力揚

圖片來源/劉力揚

圖片來源/劉力揚

過去劉力揚曾和歌王林宥嘉一起合作演唱《傳說》,也曾和炎亞綸合唱《TiAmo》,也因此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如今她在節目中哽咽淚訴一路上的心酸,也讓粉絲們相當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