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結束...Lia走到後台「當場落淚」!成員一把抱住 他「鬆口原因」全網鼻酸! 


演出結束...Lia走到後台「當場落淚」!成員一把抱住 他「鬆口原因」全網鼻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韓國經紀公司JYP娛樂旗下女團ITZY至上週為止在各大音樂節目一共拿下了8座冠軍,打破所有出道團體的得獎紀錄,為宣傳活動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14日,官方Youtube更新《ITZY? ITZY!》第九集,內容紀錄成員於音樂節目打歌時期的樣貌,其中成員Lia於音樂節目《人氣歌謠》表演結束後發表內心的心得,當她講到粉絲的時候,突然激動的眼眶含淚,表示「見到粉絲時有超級多的話想說,但是因為有點緊張,導致自己沒能說出來,覺得很遺憾。」

圖片來源/bilibili


ITZY由5成員組成,其中包含隊長禮志,以及成員Lia、留真、彩領和有娜。在《ITZY? ITZY!》第九集中,拍攝她們在音樂節目彩排的過程及事前預錄的後台畫面,音樂節目《人氣歌謠》表演結束後,成員紛紛表達內心的心得以及感謝粉絲的應援,其中主唱Lia在提到很感謝粉絲一週以來的支持,表示「見到粉絲時有超級多的話想說,但是因為有點緊張,導致自己沒能說出來,覺得很遺憾。」,想起這份遺憾,她不禁流下了淚水,一旁的其他成員馬上安慰她,並用主打曲DALLA DALLA中的歌詞「抬起頭來 追求你的夢想(고개를 들고 네 꿈을 쫓아)」來化解悲傷的氣氛,成員間頓時又展開了笑容。

圖片來源/bilibili

圖片來源/bilibili

《ITZY? ITZY!》第九集中,成員禮志和有娜在音樂節目《MUSIC BANK》後台互相為對方拍拍立得,由於禮志拍出來得照片有娜不是很滿意,所以重新挑戰,第二次就拍出有娜很喜歡的照片。

圖片來源/YOUTUBE

成員留眞更是在音樂節目《SHOW 音樂中心》的後台爆料她與高中好友去COIN練歌房唱自己團的歌DALLA DALLA,她很驕傲的表示「歌曲排名真的很高!」,讓其他成員也躍躍欲試,想來一個練歌房的版本。

圖片來源/bilibili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ITZY成員節目直言「李昇基不是我的偶像」!他一聽「當場臉垮」 彩領嚇歪躲起來!

ITZY打歌現場宣布名次…Lia被抓包「慣性動作」!全網萌翻:不要緊張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