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硬起來發文「捍衛藝名」...卻反遭「微博官方封鎖帳號」!


「鄧紫棋」硬起來發文「捍衛藝名」...卻反遭「微博官方封鎖帳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香港歌手「鄧紫棋」近幾年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在7號晚間卻發出公告宣布「和蜂鳥音樂正式解約」,粉絲除了震驚之外,同時也擔心她未來的演藝之路該怎麼辦,且近日有網友發現解約後,「鄧紫棋」這個名字恐怕不能夠再使用,網友也翻出公司註冊了鄧紫棋的名稱,在昨日時鄧紫棋本人也出面發文回應。

圖片來源/gem0816

圖片來源/gem0816

圖片來源/gem0816

圖片來源/gem0816

鄧紫棋宣布和蜂鳥音樂解約之後,網友提供的圖片中可以看見蜂鳥音樂有限公司在2014年9月5日申請了「鄧紫棋」的商標,讓粉絲相當擔心未來還能不能夠使用鄧紫棋這個名字。然而在昨日鄧紫棋在微博上發文:「我是你的『看見音樂築夢官』鄧紫棋、鄧紫棋、鄧紫棋!(重要事情說三遍!)」,但下方網友的評論全都無法顯示,微博官方顯示「因用戶投訴,此內容正在審核中」,令粉絲們感到相當匪夷所思。

圖片來源/吃瓜鵝每日速報

圖片來源/鄧紫棋

圖片來源/鄧紫棋

根據搜狐娛樂報導指出:「14日據蜂鳥CEO張丹回應:『公司註冊鄧紫棋名字,主要原因是防止出現盜版。而今次發生此事,完全事出突然、意料之外,所以我們現階段需要資訊律師才可決定處理方法,希望外界不要作出太多揣測』」,目前鄧紫棋依然能夠使用自己的藝名繼續在演藝圈中發光發熱。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如今鄧紫棋本人出面再三強調自己的藝名依然是「鄧紫棋」,也讓粉絲暫時鬆了一口氣,但該篇貼文下方完全無法評論與轉發,也讓粉絲們感到相當疑惑,有網友發現後表示:「鄧紫棋的這條微博被投訴了,不能評論轉發,太可怕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