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出最大尺度!上班不要看「關關」低胸禮服「渾圓半球蹦出」 粉絲全看傻!


祭出最大尺度!上班不要看「關關」低胸禮服「渾圓半球蹦出」 粉絲全看傻!

知名網紅團體「上班不要看」由「呱吉」創辦,團隊常在Youtube頻道上發布許多惡搞實驗與挑戰,無厘頭且直率的風格深受大批網友們的喜愛,而如今頻道「上班不要看NSFW」也在Youtube上突破50萬訂閱,更在這時推出了超狂計畫「第一屆的 Youtuber 走鐘獎」,不但仿照金鐘獎的風格,全員也盛裝出席走紅毯,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新鮮,其中成員「關關」的紅毯美姿也成為焦點

圖片來源/jaychang0127

圖片來源/上班不要看

這次上班不要看舉辦「走鐘獎」,同時也邀請了其他許多知名 Youtuber 們一同參加典禮,像是白癡公主、酷炫、安啾、頑 Game 等人都現身會場,整場頒獎典禮相當盛大,而紅毯上男性成員全員也換上西裝顯現出紳士氣息,而唯二的女性成員關關與麻希的穿著更受到關注,其中關關以一襲黑色禮服亮麗登場,不但首度露胸,更大秀性感美腿,讓網友在網上掀起討論。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關關 IG

圖片來源/關關 IG

不過有網友在PTT表特版上PO文,有許多網友表示對關關的服裝並不滿意,留言表示「表特在哪?」、「關關穿這樣醜爆」、「關關腿超粗」、「關關這樣還要戴口罩」,而另外也有網友支持關關表示:「麻希、關關正爆」、「關關我老婆!」、「關關啊啊啊好正」,在12日晚間典禮結束後,關關也在自己的IG上發文向大家表達感謝。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關關也在IG寫下:「謝謝這次活動的所有嘉賓及觀眾,很多話想講但卻又打不出文字,希望這次的活動你們會喜歡」,也說到這次服裝是她一直想要的禮服款式,這次也算完成了小小的夢想 ,連招牌的黑色口罩也是特別製作的,而這篇PO文也在不到一天時間按讚就突破3萬人,關關第一次的紅毯秀也受到網友支持肯定。

圖片來源/關關 IG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福利放送!上班不要看「關關」溫泉池畔露「半裸美背」 全網激推:優質頻道!

上班不要看女神「關關」熱舞頻調口罩 坦言:口鼻塞住差點窒息!

上班不要看「關關」超短學生裙露「絕對領域」  網:這集不得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