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睡相全公開!泰賢「睡覺從不閉眼」 成員困惑:不知道到底睡了沒


TXT睡相全公開!泰賢「睡覺從不閉眼」 成員困惑:不知道到底睡了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XT.jpg
TXT

韓國經紀公司BigHit推出的新男團TXT,4日出道至今5人稚嫩臉龐和精湛演出讓他們人氣飆漲成為全球網上熱搜人物,同時也在12日晚間,以新歌《Crown》在音樂節目《The show》奪得首個冠軍。而5成員也時常利用工作空檔,透過VLIVE直播和粉絲互動,10日,TXT被粉絲問及成員睡相,其中泰賢竟然是「睜眼睡覺」,一旁成員也笑稱「都要確認他是不是在睡覺」,此話一出讓大批粉絲都直呼有趣。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10日,男團TXT經過一周打歌期後首次透過VLIVE直播和粉絲互動,不過因為第一次使用VLIVE都十分生疏,秀彬就透露「還不知道怎麼打開」但成員都直呼非常有趣。直播一開始粉絲就稱讚「你們怎麼那麼帥」,為此TXT還刻意停止動作看向鏡頭裝酷,為粉絲謀福利,隨後也在直播中感謝粉絲在打歌期間的熱情應援。

圖片來源/TXT VLIVE

其中也有粉絲問及5成員宿舍的房間分配,對此TXT則透露5人是擠一間房並睡上下舖,網友更進一步問到「成員睡覺會說夢話嗎」。對此,泰賢就搶先爆料范奎會說夢話,范奎則坦承「我睡覺時會喊媽媽,而且還會跟成員對話」,一旁延俊就舉例說到某個晚上範奎突然喊了「延俊哥」,回應了之後才發現範奎是在說夢話。

圖片來源/TXT VLIVE

而老么Kai修寧凱則相當自傲自己不說夢話而且「睡相很可愛」,對此,范奎也加碼爆料自己手中藏了很多成員的睡相照。針對Kai的睡相,不僅范奎形容他的睡相「真的就像漫畫裡睡覺的樣子」,秀彬也說Kai手裡會抱著玩偶睡著。

圖片來源/TXT VLIVE

而團中大哥延俊則被成員笑稱「睡相很奇葩」,范奎解釋延俊每天起床「上半身都會睡到床外面,然後上半身在床頭」,一旁的成員也都笑稱「這樣睡不會累嗎、不會痛嗎」。

圖片來源/TXT VLIVE

最令外界驚訝的莫過於成員泰賢竟是「睜眼睡覺」,泰賢解釋似乎是因為眼睛閉不緊。對此,范奎則說「很難看到泰賢睡覺的樣子」,其他成員也笑稱每次泰賢睡覺都要確認「泰賢你在睡覺嗎」對此網友相當訝異泰賢的特異技能。

圖片來源/TXT VLIV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TXT泰賢「老師叫他小可愛」!網拉「幼稚園嫩照」 粉絲驚呼:從小就會撩

私生飯失控「衝向TXT正臉」!身後保全「肉身推開女粉」 場面驚悚全都錄!

「TXT、BTS合照」首公開!老么柾國轉Po稱「我是哥哥」 網拉出「忙內嫩照」看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