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慣例!「鄧紫棋」演唱會「首邀特別嘉賓」 一出場...全場歌迷陷入瘋狂!


打破慣例!「鄧紫棋」演唱會「首邀特別嘉賓」 一出場...全場歌迷陷入瘋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天后「鄧紫棋」在7號晚間於澳門舉行《G.E.M. Queen Of Hearts 世界巡迴演唱會》,雖然因為升降舞台在開演前發生了技術上的問題,導致演唱會原先預計在8點開演,一直等到10點才正式開始,但鄧紫棋依然賣力地載歌載舞,當晚她也破例邀請到一位神秘嘉賓和她一起合唱《安靜》,讓台下的歌迷都感到相當驚喜。

圖片來源/gem0816

 

在7號晚間,鄧紫棋前進澳門開唱,卻因為設備問題,讓粉絲苦等了2個小時,她也在IG上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她身上的服裝造型相當火辣,胸前設計一片鏤空,不吝嗇的露出她傲人的上圍,讓粉絲們都大飽眼福。然而這次演唱會中,她也打破過往不請嘉賓的傳統,邀請到和她情同姊弟的「王嘉爾」一起合作演出,王嘉爾也摟著鄧紫棋的肩,兩人展現出好交情。

圖片來源/gem0816

圖片來源/gem0816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而演唱會結束後,王嘉爾也在IG上發文寫道:「很感恩可以成為姐你演唱會第一個嘉賓」,而鄧紫棋則發文寫下:「坐在台下依然熱情的每一位、站在台上依舊用力的每一位、留在幕後依然盡心的每一位、愛我支持我鼓勵我安慰我的每一位,這一切都只為了你們!我愛你們」,這也是和蜂鳥音樂解約後首場演唱會,粉絲們也都相當奮力的為鄧紫棋打氣鼓勵。

圖片來源/jacksonwang852g7

圖片來源/gem0816

過去《G.E.M. Queen Of Hearts 世界巡迴演唱會》中從未邀請嘉賓一起演唱,而澳門場時鄧紫棋打破過往慣例,讓王嘉爾成為第一位嘉賓,如此意外的驚喜也讓粉絲們相當興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