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哥哥「米酒連續灌」!老么「柾國」ㄎㄧㄤ掉「爬著回家」 影片還原全員笑歪!


跟著哥哥「米酒連續灌」!老么「柾國」ㄎㄧㄤ掉「爬著回家」 影片還原全員笑歪!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不僅人氣高漲,更在不少國內外頒獎典禮中嶄露頭角,日前也第三年拿下韓國直播平台VLIVE的十大熱門獎項,近期BTS也在VLIVE舉辦的「re:memVer party」活動中和粉絲共同回顧過去曾在VLIVE上分享的影片。其中成員也回顧去年前往馬爾他錄製的團綜《Bon Voyage》第三季節目片段,柾國抱怨起當時成員聚餐時,因為跟著Jimin連續灌酒,最後他幾乎是爬著回家,狼狽模樣讓他至今難忘。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日前,防彈少年團透過VLIVE和粉絲共同回顧,去年9月他們在馬爾他錄製團綜《Bon Voyage》第三季的節目片段,其中7成員飛往馬爾他前還先一起聚餐喝酒。柾國一看到這一畫面,就想起當時喝醉的景象並說到「那天,我因為喝醉了還爬著回家」。

圖片來源/BTS VLIVE

圖片來源/BTS VLIVE

對此,柾國就把當時狼狽模樣全都歸咎到哥哥Jimin身上,疑似是因為當時跟著Jimin的喝酒步調,沒想到卻因為自己不勝酒力最後爬著回家。然而座在一旁的隊長RM竟開玩笑稱「還好吧,至少當時你爬也爬到家了」,不過也進一步透露當時長時間拍攝外景節目相當辛苦,甚至透露「拍到一半還爬回房間睡覺」。

圖片來源/BTS VLIVE

針對回顧影片的過程,成員V坦承很有意義並說到「終於知道為什麼要寫日記了」、「我們出道7年了也確實都很努力」。事實上,上月25日,BTS的官方YT頻道公開成員Jimin透露「BTS曾在去年初想過解散」,當時也透露兩個契機讓BTS成功走到今天,包括2月成員出門度假,以及在家回顧演唱會片段時,粉絲的熱情讓他找回初衷,為此,Jimin也喊話外界「當我們經歷了這麼多事,才知道阿米就是我們存在的理由,所以我們才決心要繼續團結、向前走,我們才有理由繼續唱歌和表演」。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