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辣舞「男舞者台上卡油」!腰部「一路摸到側胸」 影片曝光粉絲灌爆IG!


女團辣舞「男舞者台上卡油」!腰部「一路摸到側胸」 影片曝光粉絲灌爆IG!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宇宙少女.jpg
宇宙少女

韓國大型女團宇宙少女2016年出道以來,13位成員青春活潑的印象深植人心,不到半年時間1月就帶著全新專輯《WJ Stay?》回歸,隨著新專輯宣傳期結束,2日起宇宙少女也在首爾展開演唱會,不料卻發生男舞者疑似趁機「卡油」成員Luda的爭議,目前該位舞者的個人IG因為被網友嚴重撻伐,暫時轉為私人帳號。

圖片來源/WJSN twitter

圖片來源/WJSN twitter

根據韓流專業YouTuber「Den Q」報導,上周2、3日,宇宙少女於首爾舉行出道以來第二場專場演唱會,更邀請圈內友人包括請夏、美娜和惠成到場站台,而宇宙少女也演出多首團體經典歌曲,並準備不少特別舞台。不過,就在2日第一場演出韓國性感歌姬宣美的作品《24hours》,卻發生一名男舞者和Luda合舞時,不慎觸碰到胸部的爭議事件。

圖片來源/twitter

畫面中,Luda配合舞蹈安排須由男舞者從身後托住上身,再將身體倒向地板,不過第一場演出時,男舞者以右手托住Luda上身,接著竟不小心把手上滑到Luda胸部的外側,隔日第二場相同橋段,男舞者手卻沒有滑向胸部外側,而改成帶到腋下的位置,對此,外界普遍認為男舞者摸胸事件可能僅是意外。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事後該名男舞者在個人IG發表感言,並分享了一張電影「李秉憲拿假手」的照片。文中首先表示對宇宙少女的成長感到欣慰並表示「看到從練習生時期就開始一起練習的成員們出道後,這樣開演唱會的樣子真的很感動」,然而根據「Den Q」指出,真正令外界法指的就是文末一句「這張照片(李秉憲假手)的意涵,是只有我們知道的祕密」。

圖片來源/男舞者IG

為此,不少粉絲紛紛在該則貼文底下撻伐男舞者,而該名男子也緊急向外界道歉,卻無法平息眾怒,最後男舞者將個人IG帳號從公開改為私人設定,不願對外說明是否真的公然卡油,為此粉絲也相當氣憤說到「可以不要玷汙Luda嗎」、「真的非常心疼Luda」。

圖片來源/男舞者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短身160公分「藏L級身材」!這些韓女星「不科學長腿」網看傻!

「程瀟」上節目「惹火自摸」!王鶴棣「本能反應」遭鏡頭捕捉!

吳宣儀曬「火箭少女」練舞照嬌喊「沒忘記福利」!  團員吐槽:妳不怕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