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張藝興爆退出《青春有你》!「井柏然」接任「全新製作人」 節目組出面回應了!


瘋傳:張藝興爆退出《青春有你》!「井柏然」接任「全新製作人」  節目組出面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藝興.jpg
張藝興

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第二季改名為《青春有你》,持續以「越努力,越優秀」為主題,並續聘張藝興為青春製作人代表,邀請蔡依林、李榮浩、歐陽靖、艾福傑尼、徐明浩等人擔任老師,於1月21日播出首集,然而近期卻爆出張藝興疑似離開節目,改由井柏然擔任製作人代表,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瘋傳,節目組於昨日出面回應。

圖片來源/青春有你

圖片來源/青春有你

圖片來源/井柏然

圖片來源/井柏然

近日有網友透露青春有你的製作人將改為井柏然,並將於12日開始錄製,而該名網友提到他的消息來源是「青春有你的化妝師」,此消息一出也引發瘋傳,也因為3月1日時節目組突發公告宣布該週節目將延播,不禁讓網友紛紛聯想兩者是否有關連,對此根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指出:「向節目組求證,對方否認此傳聞,回應稱『假消息』。」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除了新浪娛樂求證之外,當天晚上井柏然工作室微博也發文否認此傳聞,寫道:「新電影宣傳去探個班,不是製作人。」,然而,井柏然近來正忙於宣傳即將上檔的新電影《風中有朵雨做的雲》,該電影演員包含為金馬影后馬思純、以及陳妍希、秦昊等人,將在4月4日時於大陸上映。

圖片來源/小井先生工作室

圖片來源/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圖片來源/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青春有你》選拔進入到白熱化的階段,目前已經剩下60位訓練生,然而他們將依照排名挑選自己想演出的歌曲,選擇到同一首歌曲的人將自動組成一個隊伍,進行舞台公演後,導師將會給予評分,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