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其手!反骨「蕾菈」敬業「做效果」反遭網砲轟 「草爺」認:老婆有吃醋


上下其手!反骨「蕾菈」敬業「做效果」反遭網砲轟 「草爺」認:老婆有吃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人氣網紅「蕾菈」當初因為網紅團體「反骨男孩」而爆紅,後來也加入成為了wackygirl,蕾菈擁有甜美的臉蛋,也因為神似天后鄧紫棋,更被網友叫做「小紫棋妹」、「只騎」,而其實蕾菈是位中東混血兒,除了精緻的五官外還有著傲人的好身材,讓許多網友相當羨慕,她也常常在IG分享許多自己的辣照,累積粉絲超過30萬,不過人氣高的蕾菈先前卻因為和網紅「草爺」合作影片,當中內容遭網友砲轟不適當,當時她也親自出面說明,如今草爺也出來承認事件的影響。

圖片來源/蕾菈 IG

圖片來源/蕾菈 IG

在上個月「含羞草」頻道推出幕後花絮影片,而影片中最吸引網友目光的就屬蕾菈性感的模樣,當時蕾菈和本燙、草爺、得哥三人都有互動,不過其中蕾菈撩草爺的片段讓網友看了相當不滿,包刮用胸部來頂草爺的肩膀,以及手抓草爺下面等動作,因為草爺已經成家,這讓部分網友看了無法接受,事後蕾菈也在個人粉專出面回應表示純粹敬業為了效果,而對於網友攻擊性的謾罵她也嚴正回復。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蕾菈FB

近日草爺也受到網紅「聖結石」的邀請共同拍攝影片,主題恰好探討到上次草爺和蕾菈的事件,聖結石分別對草爺進行問答並測謊,看看草爺是否有可信度,而草爺被問到當下被摸時是否有特別感觸,草爺回答絕對沒有,並開玩笑說自己是老江湖見過大風大浪,而草爺也嚴正表示當下是專注在拍攝影片為了做效果,所以完全不成立,不過他也坦承「老婆確實有吃醋」,不過他也和老婆解釋這是工作性質。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公開後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測謊企劃很有趣!很不错!」、「草爺還是需要申請良民證....」、「都是愛妻的好男人」,而底下也看見蕾菈本人留言再次表示「就說我們可是很專業的在做效果哈哈」,獲得許多網友按讚,含羞草也加碼留言表示「就說我是老江湖了咩! 有本事來更辣一點的」。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