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唯一華人團體」!「火箭少女」將攜手「火箭隊」登台演出 引網爆量討論!


 NBA史上「唯一華人團體」!「火箭少女」將攜手「火箭隊」登台演出  引網爆量討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火箭少女.jpg
火箭少女101

大陸當紅女團「火箭少女101」首次開設團綜《橫衝直撞20歲》,1人要在無水、無電、無訊號的條件下,徒步橫越撒哈拉沙漠,節目也在3月3日完美收官。然而在昨日騰訊宣布將開設新節目《籃球大唱片》,更宣布首集來賓是「火箭少女101」以及「NBA 休士頓火箭隊」,消息一出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101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101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101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101

騰訊將開設新節目《籃球大唱片》,5日官方發文宣布:「現在,火箭『撞』火箭,就缺你的靈感讓我們閃耀!歌詞靈感徵集啓動!你要來一起助燃,幫我們火箭升空嗎? 」,向大家徵集歌詞後,將會譜成一首歌曲,這首歌也將成為她們赴美登台上休士頓火箭隊主場的表演曲目,消息一出粉絲都感到相當興奮與期待。

圖片來源/籃球大唱片

圖片來源/籃球大唱片

過去NBA中場表演的舞台中,僅只有一位大媽來自大陸,她名為「小熊貓(Red Panda)」的她,她會在2公尺高的腳踏車上,把碗都踢到頭上,是NBA最受歡迎的中場表演者之一,更曾經獲邀在ESPN節目上表演高空接碗絕技。而這次火箭少女將可謂是「史上第一個登上NBA的大陸團體」,相當的光榮。

圖片來源/zimbio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今年NBA大中華地區的形象大使為NINE PERCENT的成員「蔡徐坤」,如今又傳出火箭少女將登上NBA的舞台進行演出,再再顯示出後起之秀帶來的驚人人氣與影響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