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TIN團員「周潔瓊」駁斥「伴遊富豪」!「千萬名車」接機照曝光「秒被打臉」!


PRISTIN團員「周潔瓊」駁斥「伴遊富豪」!「千萬名車」接機照曝光「秒被打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潔瓊.jpg
周潔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聰.jpg
王思聰

南韓女團「PRISTIN」大陸籍成員「周潔瓊」因擁有甜美的長相以及姣好的身材,在韓國與大陸都擁有超高人氣。近期她將演藝重心逐漸擺往大陸,參加許多綜藝節目,知名度攀升快速。日前有網友在微博上瘋傳她在日本「伴遊王思聰」,後續更傳出王思聰「開名車接送」,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周潔瓊

圖片來源/周潔瓊

圖片來源/周潔瓊

圖片來源/周潔瓊

在2月底時,有網友宣稱在東京街頭遇見王思聰,然而在比對周潔瓊當日在微博上發的照片後發現,兩人在同一個地點,因此網上開始瘋傳她在日本伴遊王思聰,然而周潔瓊的工作室幾日後也發出聲明:「惡意杜撰,已嚴重背離事實」,嚴正否認此傳言。

圖片來源/星燦盛世

但是在3日凌晨時,周潔瓊被陸媒目擊現身上海機場,她沒有喬裝,反而一路帶著甜美笑容,大方和來接機的粉絲打招呼,之後坐上一台黑色的勞斯萊斯Cullinan離開。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開車男子就是王思聰,甚至有網友拿出當天的照片,指認他穿著那身衣服出現在上海機場;而王思聰身為勞斯萊斯忠實粉絲,在2018年確實曾購入一台Cullinan,在大陸也屬於路上極少見的車款。

圖片來源/會火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王思聰是大陸前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子,也成立經紀公司「香蕉娛樂」,簽下許多潛力新秀,然而王思聰的感情世界也一直是網友們非常關注的點之一,交往過的對象囊括圈內、圈外,如今被爆出和PRISTIN成員周潔瓊傳緋聞,他也相當反常的並未出面否認戀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