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世巡百萬粉絲搶票!5年前貼文出土 「超寒酸演唱會」阿米全看哭!


BTS世巡百萬粉絲搶票!5年前貼文出土 「超寒酸演唱會」阿米全看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世界巡演《Love Yourself》日前宣布再度加演,更將自5月起行經美洲、歐洲和日本,各場館皆有5萬左右的規模,其中英國倫敦的溫布利球場更可容納9萬名觀眾,1日,倫敦站開出的6萬座位在90分鐘內就已經售罄,可見BTS已經紅遍世界。這也讓不少Army(BTS粉絲)想起5年前,防彈少年團一則貼文,透過「贈票」請大家看演出,如今他們的高人氣已是不可同日而語也讓粉絲相當感動。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5月4日,防彈少年團世界巡演將從美國洛杉磯展開,並行經巴西、歐洲和日本各站,其中1日,英國倫敦於溫布利球場的6萬張票,也在網站開賣90分鐘內全數賣光,目前已經再度加開第二場。事實上,英國倫敦的溫布利球場是全歐洲第2大球場,擁有9萬個座位,不過因為扣掉視線遮蔽區,最終僅開放6萬張票,作為亞洲藝人能夠站上該場館氣勢驚人。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圖片來源/ twitter

此次BTS賣票速度也讓不少粉絲想起5年前,2014年7月13日,BTS於官方Twitter的贈票貼文。該則貼文中顯示,BTS將在美國加州的夜總會「Troubadour」舉行演出<SHOW & PROVE Concert>,當晚更打算送出「200張免費的票」吸引外界前來看演出,然而不到5年的時間,BTS的觀眾已經從200人增加到全世界百萬人次,對此不少粉絲紛紛在當時的貼文留言到「我真的要哭了,你們值得這一切」、「無法形容我有多驕傲」,另有網友透露「你們是第一個讓溫布利球場票房完售的亞洲藝人」。

 


細數BTS世界巡演的場館人數,除了巴西只有一場外,各城市皆會有連續兩場演出共計會有百萬名粉絲欣賞演出。據悉,美國洛杉磯、芝加哥和紐澤西各場館分別可容納9萬、6萬和8萬人次,而巴西則有4萬人,此外,歐洲巡演的英國兩場總計會有12萬名觀眾,另法國巴黎則有8萬人次,7月將在日本結束巡演。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