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私照流出」!「飄逸長髮」新造型曝光 粉絲大崩潰:我真的不懂時尚...


吳亦凡「私照流出」!「飄逸長髮」新造型曝光  粉絲大崩潰:我真的不懂時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當紅人氣男星「吳亦凡」離開EXO之後轉戰大陸娛樂圈發展,擔任了嘻哈節目的導師,人氣非常的高,所到之處都令人為之瘋狂。然而近日吳亦凡和林俊傑的合照被網友發現他似乎「有些發福」,今日又有網友發出在環球影城巧遇吳亦凡的照片,他的髮型讓網友相當崩潰。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jjlin

今日早上有網友在微博上發文,表示他在美國環球影城偶遇吳亦凡,並拍下多張吳亦凡在園區內的照片,一PO上網後引起熱烈討論,照片中吳亦凡留著快及肩的長髮,並扎起一個小馬尾,臉上戴著一副墨鏡,並身穿牛仔套裝,打扮的相當低調又不失品味。然而他的長髮也引起網友們討論,許多人認為他的髮型很怪異,說道:「能不能把頭髮剪一下」、「髮型不好看」、「果然時尚都是看不懂的就對了」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在去年時吳亦凡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Antares安塔爾》,成績相當的優異,當時發行後瞬間擠進歐美iTunes的榜單中,前10名裡吳亦凡的歌就佔了7首,在今年吳亦凡也將舉行《天·地·東·西·ALIVE TOUR》的巡迴演唱會,首場在4月20日時在南京舉行,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吳亦凡

從吳亦凡過去的照片可以發現,他一直在將他的頭髮留長,然而如今頭髮已長到及肩,此造型也引起網友正負兩極的評價,大多數的網友認為這個造型相當奇特,更直呼「時尚真難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