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爆「IG發言被控制」!他「公開新帳號」連發3文 槓公司:真相會浮出!


姜丹尼爾爆「IG發言被控制」!他「公開新帳號」連發3文 槓公司:真相會浮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姜丹尼爾.jpg
姜丹尼爾

自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以第一名和團體Wanna One出道的人氣選手姜丹尼爾,隨著限定團體於1月正式解散,姜丹尼爾也回到原本的經紀公司LM娛樂,3日,卻經韓媒報導「姜丹尼爾要和公司解約」,不過消息一出遭到經紀公司否認。對此,同日晚間姜丹尼爾透過官咖承認的確和公司有糾紛,更指控IG帳號受控,他也宣告4日一早將開通自己的帳號,希望和粉絲說清楚他的近況。

圖片來源/wanna one IG

圖片來源/姜丹尼爾粉絲團IG

單飛後的姜丹尼爾相較其他成員已經開始演藝事業,上月,他僅透過直播預告4月會出道,也告訴粉絲「必須相信我」。3日隨著和經紀公司糾紛消息一出,姜丹尼爾終於透過官咖承認有糾紛,表明兩點包括希望更改合約、IG帳號被公司控制,並說到「請相信我,再等我一下,真相一定會浮出水面的」正式和經紀公司槓上。

 
 
 
 
 
 
 
 
 
 
 
 
 

. <中譯cr桃源鄉_> 大家好 我是姜丹尼爾。 首先,十分感謝粉絲們肯相信我、等我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 因一些不好的新聞而讓大家得知消息,十分抱歉。 就如今天突如其來的新聞一樣,我和LM正處於紛爭狀態中。 我最近沒有通過SNS活動,致使許多粉絲紛紛擔心,因為以上顧慮,抱著想要向粉絲們告知哪怕一些小事,而向公司提出返還那個以我的名義開設的SNS賬號。 為了能向粉絲們展現更好的樣貌,而拜託公司能夠主動向我返還SNS賬號,但公司拒絕了返還賬號,今天還發了"處於紛爭中"的新聞。 得知新聞消息後,在我還在苦惱時,還陸續登載了一些不是事實的許多惡意推測性質的新聞,也令我感到慌亂,但比起我,更令我擔心的是各位會因為一些非事實的事情而傷心難過,因此我鼓足勇氣決定,在明天韓國時間12點開設新的個人instagram賬號。 我也想了許多苦惱了許久,才下了如今的決定,真的只是單純地為了我和粉絲們而做出的決定。 我真的很想你們,也想快點站上舞台。 如此辛苦的現在,正是因為有了各位對我說的話和迄今為止的回憶,我才得以撐下來。 我會竭盡全力以更好的面貌站在大家面前。 請相信我,稍微等我一會兒。 真相絕對會浮出水面的。 謝謝。 姜丹尼爾敬上 - 他這一個月到底怎麼過來的啊 我想想就快崩潰了 #강다니엘#KangDaniel#姜丹尼爾#姜丹尼尔#カンダニエル#คังแดเนียล

姜丹尼爾 kangdaniel 강다니엘 96.12.10(@kangdaniell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針對以上糾紛,姜丹尼爾也向外界宣告3日上午11時,他重新申請的個人IG帳號就會開通,屆時會向粉絲說明狀況。而姜丹尼爾一早已經連發三篇文,文中第一句就向粉絲打招呼說到「哈囉,真的好久不見了」,文章才發出不到一個小時就已經超過10萬名粉絲按讚,也紛紛給予支持並表示「你要知道世界所有粉絲都支持你,我們相信你」、「很開心你勇於對抗經紀公司,謝謝你的勇敢我們永遠支持你」、「多少困難都會陪著你」。

 
 
 
 
 
 
 
 
 
 
 
 
 

Hello. It’s been so long.

강다니엘 Daniel K.(@daniel.k.her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圖片來源/姜丹尼爾IG

圖片來源/姜丹尼爾IG

事實上姜丹尼爾結束團體活動後,原先預計4月出道同時展開亞洲巡演,5月18日更將來到台灣,然而卻在前夕和經紀公司爆發「合約糾紛」。這是因為姜丹尼爾所屬的LM娛樂,是從韓國娛樂巨頭「CJ E&M」旗下公司MMO娛樂,為了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和尹智聖單飛而成立的,因此外界擔心姜丹尼爾槓上公司恐怕影響出道日程,紛紛在網路上以「#ForeverWithDaniel」運動聲援姜丹尼爾。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姜丹尼爾」開通微博!一天內追蹤數「近30萬人」卻和團員「零互動」!

「姜丹尼爾」就是狂!韓話題排行前十名就佔兩名 所屬團體Wanna One也在榜上! 

自爆曾經與Wanna One「姜丹尼爾」交往過!網友質疑轟: 以為靠八卦就能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