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冠霖、許凱」首度同台PK!大長腿「緊夾對方」下一秒卻「發生悲劇」...


「賴冠霖、許凱」首度同台PK!大長腿「緊夾對方」下一秒卻「發生悲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賴冠霖.jpg
賴冠霖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凱.jpg
許凱

近期將演藝重心擺往在大陸的Wanna One成員「賴冠霖」,和當紅演員「許凱」一同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而兩人在節目中的表現相當賣力,在遊戲對決時,兩人也奮力拼出高下,卻意外的發生了悲劇。

圖片來源/快樂大本營

圖片來源/快樂大本營

圖片來源/許凱

圖片來源/許凱

賴冠霖和許凱在節目中都身穿運動服和手套,並爬到高台上,雙手抓吊環,兩人掛在半空中,需要運用雙腿夾住對方,誰先摔下就輸了。僵持不下時,賴冠霖聽了陳學冬的建議,決定放開吊環,想環抱住許凱,沒想到在重力加速度之下,賴冠霖還沒抱到許凱就直接「摔倒在地」。

圖片來源/快樂大本營

圖片來源/快樂大本營影片請點此

自從Wanna One解散之後,成員們各自在演藝圈中繼續發展,除了繼續在韓國發展之外,賴冠霖目前也將演藝事業擴展至大陸,接下電影《初戀那件小事》男主一角,女主角則為「趙今麥」,電影目前也正在拍攝中,讓粉絲們感到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願劍

圖片來源/趙今麥工作室

賴冠霖這次參加節目《快樂大本營》,也是他首度登上大陸綜藝節目的舞台,而他賣力的表現,也讓粉絲們大力讚賞,認為他非常敬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