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不服就服你!楊超越「狂粉」演唱會攜「2.8公尺巨型應援棒」入場 粉絲全跪了!


水土不服就服你!楊超越「狂粉」演唱會攜「2.8公尺巨型應援棒」入場  粉絲全跪了!

大陸女團「火箭少女101」在1月12號時舉辦上海首場演唱會,而在2月23號時到北京舉辦第二場演唱會,團員們也非常賣力的載歌載舞,為粉絲帶來精彩的表演,而有一位楊超越的狂粉在演唱會中攜帶了2.8公尺高的「巨型應援棒」,照片被上傳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

在大陸的百度貼吧中時常會有粉絲為偶像成立一個後援會,而在23號的演唱會上,楊超越吧的粉絲們攜帶了一根2.8公尺高的巨大應援棒入場,造型和火箭少女官方的螢光棒相同,只是在正中間的地方寫上一個大大的「越」字,如此瘋狂的應援令其他粉絲們感到相當有趣,留言說道:「楊超越粉絲粉隨愛豆,普遍具有一顆有趣的靈魂」、「哈哈哈 逗死我了!」、「以後誰敢欺負超越妹妹,就一棒子錘死」

圖片來源/娛樂榜花

圖片來源/娛樂榜花

圖片來源/娛樂榜花

圖片來源/娛樂榜花

「火箭少女101」預計將在2020年6月23日合約到期後解散,然而從節目出道後,團體的活動不間斷,去年8月時推出首張專輯《撞》,更在今年1月14日時推出第二張專輯《橫衝直撞下一站》,也開設了自己專屬的綜藝實境節目《橫衝直撞20歲》,讓粉絲們見識到她們更多不同的樣貌。

圖片來源/橫衝直撞20歲

圖片來源/橫衝直撞20歲

圖片來源/橫衝直撞20歲

 火箭少女第三場演唱會將在3月30日時到廣州舉辦,而她們每場演唱會都有「不同的主題」,搭配不同的主題也會釋出不同的海報,而第三場的主題為「FLOWER」,讓粉絲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