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林俊傑」都輸了!快嘴挑戰《你要的全拿走》 只有「他」成功 網盛讚:不愧天團Rapper!


「火箭少女、林俊傑」都輸了!快嘴挑戰《你要的全拿走》 只有「他」成功 網盛讚:不愧天團Rapper!

知名創作歌手「胡彥斌」在2018年1月時發行的專輯《覅忒好》中,有一首歌名為《你要的全拿走》在近期開始爆紅,該首歌是以抒情曲調為基底,在副歌中段時改變了節奏,變成相當快的類饒舌風格,林俊傑在18號的演唱會中也挑戰這首歌,更向胡彥斌討教到底該怎麼好好唱完這首歌,演藝圈中也有許多人紛紛挑戰,唯獨「只有他成功」

圖片來源/胡彥斌

圖片來源/胡彥斌

圖片來源/胡彥斌

天團S.H.E團員「Ella」昨天時在社群平台上發布她挑戰《你要的全拿走》的影片,沒想到她20秒內一氣呵成且咬字清楚,輕鬆挑戰成功,是目前唯一挑戰成功的人,也讓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全台第一女rapper寶刀未老」、「這是我聽過的最完整的版本哈哈哈」、「地表最強女raper,亞洲女子天團里的rap擔當」 

圖片來源/陳嘉樺

圖片來源/陳嘉樺

段奧娟、楊超越嘗試後都宣告挑戰失敗,身為《創造101》的導師,胡彥斌也親自轉發並點評兩人的版本,分別寫下:「大娟練了多久?貌似最近節奏感有進步! 」、「一定可以更好哦,有時間來回課哦!」。羅志祥也曾在抖音平台上上傳挑戰的影片,一到快嘴的部分小豬就開始「胡言亂語」,宣告挑戰失敗,並直呼:「真的太難了」

圖片來源/胡彥斌影片請點此

圖片來源/胡彥斌影片請點此

 

 

《你要的全拿走》這首歌在去年年初時就推出,近期因為林俊傑在演唱會中現場即興cue胡彥斌演唱,讓這首歌又再度成為熱門話題,許多藝人都爭相拍攝影片挑戰,而截至目前只有Ella挑戰成功。

 

延伸閱讀

甩傻妹形象!楊超越「氣質造型」網盛讚「仙女下凡」,一開口卻「打回原樣」...

帶全家去旅行!「Ella」樂當司機、攝影師 一轉頭…父子表情讓她噴笑: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羅志祥」正式退出「STAGE」! 過往「不尋常舉動」 頻出 IG「八個字」吐露心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