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i「退追蹤TWICE」!IG一發出道動態 竟收「黑粉死亡威脅」!


Somi「退追蹤TWICE」!IG一發出道動態 竟收「黑粉死亡威脅」!

曾是JYP於樂旗下練習生的Somi全昭彌現年僅18歲,一亮相就以亮麗外表和堅強實力贏得外界關注,不過演藝生涯卻相當坎坷,歷經兩次的選秀和三次限定組合,錯身加入TWICE和ITZY的出道機會,也讓外界謠傳TWICE和Somi有疙瘩。去年投身YG娛樂的Somi將在5月1日單人出道,23日,卻被網友發現IG退追蹤TWICE,雖然隨即重新追蹤TWICE,不過仍引起大批TWICE粉絲在Somi的IG惡意留言。

圖片來源/twitter

等了近4年終於發片的Somi,23日,他在個人IG搶先曝光發片消息,分享和The Black Label的工作人員和歌手Zion.T的合照,當時卻被網友發現Somi退追蹤前公司JYP娛樂的女團TWICE官方IG。針對Somi即將發片時期突然退追蹤TWICE,引起不少粉絲議論甚至惡意留言詛咒Somi,並紛紛說到「我很討厭你」、「退追蹤TWICE真的是很幼稚的行為」、「太幼稚了,很慶幸你不在ITZY」。

圖片來源/Somi IG

圖片來源/Somi IG

事實上,Somi被發現退取消關注TWICE後又再度重新追蹤TWICE,Somi也將不少Once(TWICE粉絲)的惡意留言刪除。對此,大批粉絲無法諒解該事件並紛紛表示「有些人不停抱怨他退追蹤TWICE,不過他不是TWICE成員,也已經離開JYP娛樂了啊」、「不管要追蹤誰都不關你們的事吧」,也有粉絲理性說到「追蹤社群帳號也不能代表真正的友誼好嗎」。

圖片來源/Somi IG

圖片來源/Somi IG

去年9月23日,Somi正式加入YG娛樂旗下廠牌The Black Label,11月正逢同門師姐BLACKPINK成員Jennie和前東家團體TWICE的專輯發布,Somi因為在IG同時為兩人歌曲成績名列前三表達祝福,當時就曾引起Once不滿,認為「這是故意的嗎」,但也有網友緩頰說到「只想恭喜兩位吧」,即便Somi和TWICE從沒有過心結,卻引起雙方粉絲數次爭議。

圖片來源/Somi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